澳洲有機香薰美學專家CANVAS 三大煥活純淨天然露水


今個仲夏,一於要喚醒肌膚清新膚感,隨時隨地即時噴灑CANVAS煥活純淨露水,立即紓緩口罩肌,清爽補濕並加強肌膚吸收及保水續航力,擺脫肌膚黑色素沉澱、黯淡無光及壓力下的疲態,重現健康透亮光感。

CANVAS三大煥活純淨露水 - 玫瑰保濕露水、橙花平衡露水、青瓜紓緩露水,蘊含天然草本成分,配方均不含酒精成分,溫和親膚,適合任何肌膚使用。閒時一噴散發萃自天然的清新仲夏香氣,喚醒肌膚細胞、保濕抗氧之餘,安撫緊張情緒同時平衡水油,並加強後續護膚品的吸收。除了可為臉上及全身肌膚保濕爽膚,在早上護膚程序第一步加入露水,即時醒膚提神,而在妝後噴上露水亦具定妝及補濕的作用,使妝容更持久貼服,並即時為肌膚提供水分,為您的一天奠定魅力自信。

Rose Otto Hydrating Mist 玫瑰保濕露水

HK$325/100ml

Neroli Balancing Mist 橙花平衡露水

HK$325/100ml

Cucumber Soothing Mist 青瓜平衡露水

hK$295/100ml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