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mbshell 首推炫美人魚甜點Pearlfection Bomb


人氣藝術糕餅店 Bombshell之糕餅工藝師與設計師,今夏將推出藝術蛋糕系列,並從神話擷取靈感,以曼妙優雅的海洋女神,傾心打造令人「饌」嘆不已的炫美人魚甜點Pearlfection Bomb為嶄新蛋糕美點唯美啟航。



以匠心創意為設計概念之Pearlfection Bomb(7吋 HK$888 / 9吋HK$1,288/ 11吋HK$1,688),為品牌首發之蛋糕甜點,甜美精緻的白朱古力外殼內,蘊藏著滿載果漾魅力的士多啤莉果蓉海綿蛋糕,以唯美追求與無限靈感,弦動炫美女神的少女心。




投入浩瀚無邊的海洋,探尋人魚神話國度的奧秘,讓教人屏息靜氣、令時間停頓的美夢幻化為滿載甜蜜的饌頌!揭開海洋的美麗秘密,悄然走進以醉人典雅的淺紫色與海洋藍為主調的夢幻仙境裡 ,全人手打造的藝術美點,宛如翩翩起舞、流麗炫美的人魚,在海洋明珠伴襯下,配上小珍珠、貝殼,展現耀目動人的美態,讓人愛不悉手、情傾不已!



炫美人魚甜點Pearlfection Bomb現已有售。(需於4天前預訂) 。

查詢: 6388 5254/ 6388 975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