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燃脂Double Up:【New Town Plaza Sportzone躍動悠園】2大星級導師訓練班6月登場


沙田新城市廣場【New Town Plaza Sportzone躍動悠園】於6月連續三個周日特邀請各界別的頂尖運動教練為大家執教2大健身及增肌塑形的訓練班,當中包括由專業認可健身及體重管理教練Mr. Andrew Dino執教的風靡日韓女生極速燒脂彈跳運動「Kangoo Jumps跳住瘦」; 20歲已獲多項世界街頭健身排名的張顯廷先生及前香港柔道代表隊成員黃楚恩小姐主理的「徒手體能訓練」,親身傳授街頭健身基礎鍛鍊及街頭健身秘笈。在星級導師帶領下,不分年齡,不分性別,全城大玩燃脂馬拉松,趕走脂肪,揮灑汗水!



同時,佔地35,000平方呎的【New Town Plaza Sportzone躍動悠園】亦設有7大戶外Fitzone,包括提升小肌肉平衡力的逾5米高滑草梯及17米長懸吊式平衡木走道、引爆肌力的攀石牆及無器械健身區、操fit體力的籃球場及草地緩跑徑,以及兼容補充力量與打卡的森系小山坡及秘道,從此踏入商場便可抖擻健康細胞,再沒有懶惰不動的藉口。



而新城市廣場亦會在草地運動公園內加強防疫措施,為每位進場的參加者測量體溫、提供酒精搓手液及定時清潔各項設施,讓大家安心暢玩。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