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r 1929 下午茶新常態




座落於灣仔碼頭的 Pier 1929精心設計多個不同的特色區域,並以中西不同文化藝術特色來裝潢。



入口設置景泰藍屏風來迎接客人,隨後映入眼簾的是橢圓天花,以中法合壁的迷人風格營造異國風情。步入中庭時更有一條參考倫敦 Annabel’s Mayfair 鮮花元素的走廊,絕對是影相打卡的最佳之選。



Pier 1929 於 5 月 26 日起推出花朝月夕下午茶,以花為主題,請來資深花藝師為下午茶層架以 3D 花藝設計。 有別於坊間傳統的下午茶,團隊先會為客人送上 Welcome Drink 玫瑰氣酒,並奉上下午茶三式層架,隨後會有專人推出美食餐車,供應指定精選 6 款鹹甜點,可自選款式及無限添食,款式包括自家 烘焙英式提子鬆餅、士多啤梨鮮忌廉蛋糕及法式檸檬撻,鹹點則有巴馬臣火腿 蜜瓜香草包多士、煙三文魚酸忌廉撻配黑魚子及焗酥皮雞肉批。



花朝月夕下午茶價錢$598/兩位起,設有兩個時段供應,第一時段 14:30-17:00、第二時段 17:30-20:00,可以在下午及傍晚時份欣賞不一樣的維港景色,沉醉在海天一色的醉人景致。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