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san Lounge 與奢華時尚品牌 Burberry 首次獨家合作下午茶體驗


位於K11 MUSEA 的Artisan Lounge 將首度與奢華時尚品牌 Burberry於6月14日至7月2日期間一起塑造時尚景觀,獨家推出備受期待的下午茶體驗。Artisan Lounge x Burberry 下午茶呈現一系列精選的特色美饌,色彩繽紛的創意鹹點及甜點靈感來自Burberry 最新的 2021 年秋季系列“Olympia”,講述了為現代紀元重新打造的希臘女神像的故事。



Burberry 在 K11 MUSEA 推出煥新呈現的限量版手袋系列“The World of Olympia”——在空間內置有古希臘風格的雕像,展現當代古典主義;為現代紀元重新打造的女神像,靈感源自 Olympia 包所散發的女性力與美。Artisan Lounge 與 Burberry 的獨家合作將推出備受期待的下午茶體驗,菜單包括引人注目的色彩斑斕鹹點及甜點美饌。 Artisan Lounge 一直對卓越工藝、匠心獨運的設計同樣深富熱誠,正好呼應Burberry 的匠藝系列皆由專業工匠以頂級材質裁製,展現義大利山區工匠鉅細靡遺的技巧。



創新下午茶菜單包括受意大利歷史和文化啟發設計的美味佳餚,如牛油果蕃茄撻配上翠綠餡料和有機蕃茄。意式蕃茄芝士靈感來自17 世紀文藝復興建築風格,以清新時令食材入饌,讓健康鹹點滋味享受昇華。顧客還將品嚐到各種創作甜點創作,包括藍莓芝士撻,混合有機藍莓和芝士,使美麗的黃玉藍色更加明亮。印度芒果之王阿芳素芒果棒用上最頂級的印度阿方索芒果製成芒果布丁餡,既保留芒果的天然甜味,同時能夠平衡濃郁柔滑的口感。在甜蜜的氛圍中,精心打造獨有的可可豆朱古力脆圓柱,朱古力脆外觀的概念來自羅馬圓柱,絕對令客人一試難忘。



Artisan Lounge x Burberry 下午茶於6月14日至7月2日期間每天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供應,以特製的茶點掛架盛載精緻美食,兩位套餐定價為*HK$798,建議及早預訂。
查詢: 2601 342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