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akase日式燒肉 三郎。燒肉隆重登場


主打日式燒肉放題的「和牛燒肉一郎」開設全新進階版的高級日式燒肉店「三郎。燒肉」,選址於尖沙咀全新地標商廈H Zentre,以Omakase形式融合日式燒肉升級為奢華餐飲體驗,成為飲食界的人氣熱話。



三郎。燒肉耗資600萬,設計以日本侘寂的美學作為靈感,嚴選天然材料及簡約設計營造寧靜及平和的用餐環境,從而細味食材的味道。嚴選大量木材、石材及手工水泥磚作主調,既可豐富空間感及層次,設計又能保留材料的天然肌理,恍如隨著時間的變化,讓店內的一磚一木訴說其背後獨特的故事。更有別於傳統的日本高級食府的過份拘束及講求禮儀,可以感受自在的舒適感及輕鬆享用高級的日式燒肉新體驗。



三郎。燒肉佔地3000呎,特別從日本精挑細選四款名貴和牛:包括伊賀牛、姬路牛、宮崎牛及鹿兒島牛,絕對是牛迷福音。伊賀牛味道芳重濃郁且肉質獨特,猶如在口中化開般柔軟嫩滑。姬路牛則出名油分較重,宮崎牛出名牛肉與脂肪的霜降比例均勻,口感清爽不油膩,鹿兒島牛油花分佈豐富,脂肪之細膩絕對達到入口即溶的程度,再加上嫩滑口感,實屬佳品。

三郎。燒肉的菜單融入Omakase元素,供應不時不吃的季節性前菜如鱧酢物、日本茄子漬、生湯葉及目光魚南蠻漬等,刺身同樣精彩,嚴選日本直送的揀手靚貨。五款燒肉套餐當中,鎮店主打推介

京洛($1280/位) ,包括前菜、季節魚刺身3種、A5和牛稀有肉7種、海鮮、酒肴、湯、食事及甜品。當中的A5和牛稀有肉7種話題十足,定必令和牛迷帶來無限驚喜,可以體驗截然不同及最高級的極致享受。

這款燒肉套餐的重頭戲落在7大和牛稀有部位當中,皆因一頭牛中只有約350KG重,但當中只有5%-7%的稀有部位可以做得到「上三筋」,非常矜貴,

「上三筋」出名富有咬口且有筋,又有濃郁的牛肉香味;還有「辣椒仔肉」,因其切出來的外形有如辣椒而得名,肉味甚重且油花均勻;若然喜歡油花較重的,不要錯過「西冷」,喜歡較少脂肪的話,「牛柳芯」則是必食之選;

另外還有「牛三角肉」,意指牛隻第一根至到第六根肋骨剔出的三角形部位,一頭牛當中只能取得兩塊,極之珍貴,肉中帶有夾雜著雪花般的豐腴脂肪;至於「肉眼芯」則位於肩胛及西冷中間,鄰近肋骨上方,脂肪及油花同樣豐富;「牛臀肉」因位於牛隻近臀部的位置,脂肪含量較少,故更有咬口及多肉汁,令到肉味更濃郁。每一款牛肉會有小紙牌註明牛肉名字,日本向來盛產各款不同味道的鹽,故三郎。燒肉亦會有多款不同特色的日本鹽佐食燒肉,口味包括竹炭鹽、香草鹽、芥末鹽、帶子鹽及蠔鹽等,選擇豐富。

另外還有瓢亭($980/位) ,可以品嚐前菜、季節魚刺身三種、A5和牛肉五種、揚物、湯、食事及甜品。另外還有細心為不吃牛的食客設計的

鳥亭($580/位) ,包括前菜、來自日本的阿波尾雞腿、中翼及鹿兒島的黑豚里脊肉及黑豚肋肉、海鮮拼盤、蒸物、湯、食事及甜品,配搭豐富,即使不吃牛也可以與愛吃和牛的朋友一同享用燒肉的快樂滋味! 為了帶來更豐富的菜單選擇,除了5款套餐外,更有多款單點的菜式推介。
如A5和牛野菌黑松露酥皮卷,以西餐做法,將和牛融入酥皮卷中,值得一試。另外午市時段供應多款特色配搭的燒肉刺身套餐。



三郎。燒肉特別於餐廳設計吧枱專人燒肉服務,只要預訂到吧枱這個位置,不論享用任何一款燒肉套餐,屆時均有專人代為燒肉,絕對能成就出燒肉的尊貴體驗,更可透過玻璃觀賞到廚房的運作,可以令食客們更了解專業的廚師團隊如何精心準備美食,吧枱位置數量有限,所有座位先到先得。

三郎。燒肉
地址:尖沙咀中間道15號H Zentre地下3號舖
電話:23981813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