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 Haan ØriginalGrand Energy 春夏系列


Cole Haan推出新一季春夏ØriginalGrand Energy牛津鞋,結合創新技術與傳統工藝。經典的無縫接款式/翼紋/橫式鞋面,配合專利GRAND36Ø技術及工程系統開發,由人體工學設計而成的卓越性功能鞋底,以達高度緩震之效。



ØriginalGrand Energy牛津鞋系列包括男裝Energy One牛津鞋及男女裝Energy Twin牛津鞋。兩款均備先進的三層密度膠墊結構,可促進減震及全天候緩衝功能。中層的凝膠墊乃是啟發自跑步鞋,有優良的吸震功能,並有效地從腳至全身均勻分配能量。Cole Haan的回彈緩震物料,加強耐磨同時保持重量輕盈,造就輕鬆寫意的每一步。



甫一推出,即獲麥秋成、湯怡、蕭正楠及黃翠如擁戴並親身示範,展現春夏活力一面。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