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Hall將於6月舉辦首個變裝早午餐系列活動


BaseHall 推出變裝早午餐 (Drag Brunch)系列。
於怡和大廈提供一系列環球滋味的Basehall將會邀請客人一邊享受別具創意的餐飲,一邊與兩位香港頂級變裝皇后進行生動有趣的現場互動。首次的變裝早午餐系列活動將於六月舉行,隨後在八月、十月和十二月亦會舉行類似的早午餐活動。



首次變裝早午餐活動主題為「Enter The Drag-On」,與李小龍的其中一部著名電影《龍爭虎鬥》(Enter the Dragon) 名稱相似之餘,亦和端午節 (亦稱龍舟節) 巧合地於同一週末舉行。變裝皇后Madame Mincemeat及XXXotica將會於當天擔當女主持和司儀角色,為客人帶來一個風趣抵死但絕對無心冒犯,充滿各種遊戲、歡樂起哄和「咪嘴」唱歌表現的有趣下午。



Baeshall所有餐廳夥伴包括最新加盟的FRANCIS,將攜手打造一個當日限定的小食拼盤,客人除了可一次過探索Basehall提供的各式美食,亦可盡享三小時免費暢飲包括香檳、特色雞尾酒,經典混合酒和少爺啤啤酒等。Cookie DPT 亦將專門為 「Enter The Drag-On」 客人設計一種特別口味,讓客人可作為紀念品帶回家。



此外,參加變裝早午餐的客人將能夠首次品嚐到暫時於BaseHall 獨家供應的兩間最新優質美酒品牌的出品:香港本土品牌 ONLY的無糖罐裝伏特加蘇打水;而BaseHall Bar將提供由SelvaRey贊助的免費特色雞尾酒。SelvaRey是快將於香港推出的高級朗姆 (Rum) 酒品牌。



BaseHall 將於6月12日星期六中午 12 時至下午 3 時舉辦首場變裝早午餐活動。每張門票為港幣 1,000 元,包括BaseHall獨家小食拼盤和三小時的無限暢飲。現在開始可以透過 Eventbrite 購買。鑒於限制措施的實行,BaseHall的變裝早午餐將會採取必要的保持社交距離措施,並會嚴格遵從政府的人數限制。客人於抵達時需接受體温測量,並需要在政府認可的「安心出行」應用程式上登記才可入場。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