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華東方酒店集團與AQUAZZURA擕手推出聯乘限量版室內拖鞋


文華東方酒店集團與意大利奢華鞋履品牌AQUAZZURA獨家聯手合作,呈獻一系列限量版室內拖鞋,供下榻特選套房的客人使用並作為紀念品。

AQUAZZURA一直以色彩鮮豔的設計、無與倫比的舒適度和精湛工藝而聞名。這雙限時供應的AQUAZZURA與文華東方酒店聯乘拖鞋將於為品牌旗下位於全球各地的酒店特選套房的衣櫥加添時尚氣息。拖鞋由Edgardo Osorio親身設計,設有男裝、女裝和童裝,每雙拖鞋均展現品牌標誌性的條紋圖案:男裝拖鞋採用了黑白色雙間,女裝拖鞋採用了湖水綠色和白色,而童裝拖鞋則採用了鮮豔的橙黃色和白色。男女裝拖鞋均配以經典流蘇裝飾,而兒童拖鞋則飾有活潑趣緻的絨球。

這些令人期待的限量版拖鞋將放置於時尚的綿麻防塵收納袋中,賓客可於酒店套房內、家中或於未來出遊時穿著。



限量贈送的拖鞋將於全球文華東方酒店的特選套房内提供。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