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KLEY ENCODER - 適合所有運動員佩戴的運動眼鏡




OAKLEY ENCODER是OAKLEY 最新款的眼鏡,專為在多個運動類別中使用而設計,當中包括單車、棒球、高爾夫球以及跑步等,完全展現出運動功能及時尚的完美風格,設計時更考慮到了帽子和頭盔的貼合功能。漸進式包裹設計營造出獨特的外觀,提供最佳的覆蓋範圍和廣闊的視野。



上下邊緣設計 令到運動時候擁有最佳視野,絕對適合做不同運動時佩戴。加上OAKLEY 專利的Unobtainium®以及O-Matter™ 鏡腿物料,令眼鏡於運動時不易下滑,提昇運動效能。OAKLEY ENCODER亞洲版設計具有獨特的鏡邊切口,專為適應亞洲面型而設。



OAKLEY ENCODER整個系列都配有Prizm™鏡片,加強色彩對比,對比度和細節,於運動時看到更多細節,得到最佳的表現。
建議零售價:HK$2,300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