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MOLLY 15週年POP MART推出「MEGA珍藏系列 1000% SPACE MOLLY × 海綿寶寶」全球限量3,000隻


今年是MOLLY的15週年,全球知名潮玩品牌POP MART特別推出全球限量「MEGA珍藏系列 1000% SPACE MOLLY × 海綿寶寶」,並邀請到MOLLY設計師KENNY WONG於6月12日(星期六)親臨POP MART希慎店同粉絲見面,讓粉絲們帶來一點正能量!同日,更推出「MOLLY ×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BJD(可動人偶)」、「MOLLY × 海綿寶寶- 派大星BJD(可動人偶)」、「MOLLY旅行者大號」及「MOLLY魔力薄荷卡卡手辦」,相信誓必掀起粉絲們的搶購熱潮!



香港玩具設計師KENNY WONG在2006年創作的潮玩角色MOLLY,百變的形象和自信倔強的個性虜獲了無數粉絲的心。由2017年起,MOLLY開始與人氣卡通《海綿寶寶》推出一系列限量聯乘產品,均被粉絲們搶購一空;為慶祝MOLLY 15週年,KENNY WONG更首次將充滿神秘感的SPACE MOLLY與《海綿寶寶》聯乘,將偉大的太空人與MOLLY結合,透過頭盔下MOLLY堅定的眼神,展現了太空人探索時的無畏無懼的精神。



適逢MOLLY 15週年,POPMART推出「MEGA珍藏系列 1000% SPACE MOLLY × 海綿寶寶」,面罩及手臂均可動,手上的太空攝影槍及頭盔亦可以取下,具有豐富的可玩性、觀賞性與藝術性。整個系列的配色更全面升級,白色配上啡色的太空衣在未來感氛圍的映襯下,呈現了一份復古的質感。每隻「MEGA珍藏系列 1000% SPACE MOLLY × 海綿寶寶」都擁有獨一無二的限定編號,並且內置NFC晶片,專享獨家手機鑒定功能。盒裝以特殊的黑金配色的SPACE MOLLY包裝盒,並在收藏卡處帶有MEGA珍藏系列的專用防偽貼彰顯每一隻手辦的限定身份,此款作品全球限量3,000隻。POP MART香港希慎店將獨家限量發售10隻「MEGA珍藏系列 1000% SPACE MOLLY × 海綿寶寶」給粉絲搶購,成功選購更有機會獲得設計師KENNY WONG現場親筆簽名。



「MEGA珍藏系列 1000% SPACE MOLLY × 海綿寶寶」售價:港幣$6,099
*全球限量3,000隻 / 全港限量10隻

POP MART更於6月12日當天同時發售「MOLLY ×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BJD(可動人偶)」、「MOLLY × 海綿寶寶- 派大星BJD(可動人偶)」、「MOLLY旅行者大號」及「MOLLY魔力薄荷卡卡手辦」!



慶祝POP MART希慎店開幕一個月,並為MOLLY 15週年推出「MEGA珍藏系列 1000% SPACE MOLLY × 海綿寶寶」聯乘系列,POP MART特別邀請MOLLY設計師KENNY WONG於6月12日(星期六)親臨POP MART希慎店,為所有成功購買到指定MOLLY產品的幸運兒親筆簽名及拍照留念,並獲贈限量MOLLY TRAVELLER明信片(非賣品)一套(一套3張);每個名額最多只可獲得3個簽名,除了當天成功認購的MOLLY產品外,獲得名額的粉絲們更可選擇帶同私伙珍藏的MOLLY產品到場獲得簽名,更有機會獨得【Molly X大久保娃娃侵蝕系列印克手辦】一個。

KENNY WONG簽名及見面活動詳情:
日期 : 6月12日(星期六)
地點 : 銅鑼灣希慎廣場POP MART店
購買時間 : 10:00am – 12:00pm (只接受現金支付)
簽名活動 : 12:00pm – 2:00pm
活動內容 : 凡參加KENNY老師簽名活動號的所有粉絲,必須先按以下時間表先購買產品,然後獲發號碼牌參加活動。
簽名名額:100位
10位購買「MEGA珍藏系列 1000% SPACE MOLLY × 海綿寶寶」的粉絲。
首90位購買「MOLLY ×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BJD(可動人偶)」、「MOLLY × 海綿寶寶- 派大星BJD(可動人偶)」、「MOLLY旅行者大號」或「MOLLY魔力薄荷卡卡」的粉絲。
*以上100位幸運兒更有機會得到現場送出的【Molly X大久保娃娃侵蝕系列印克手辦】一個,價值港幣$1,299。
獲取簽名會名額規則:
- 購買以下任何產品,即可獲得一張簽名會號碼牌;只接受現金支付。
- 憑號碼牌在12:00排隊參加簽售會,每個號碼牌僅限1人,每人可獲取最多3個簽名;
- 簽名僅限Molly產品,不接受自帶簽名板
- 粉絲可自帶Molly收藏品參與簽名,但總體簽名數不超過3個。
- 簽名籌請保留直至活動完結,遺失將不獲補發。
- 簽名活動完結後簽名籌即視作無效
- 活動當日如發現擾亂現場秩序者或將被取消參加資格, 敬請留意指示並與現場工作人員合作。
- 因應疫情關係,排隊時請保持適當距離。
- POP MART Hong Kong保留最終決定權及臨時更改現場任何安排而不作另行通知之權利。

認購詳情
6月10日將會公佈10位「MEGA珍藏系列 1000% SPACE MOLLY × 海綿寶寶」中簽者,抽號將通過Facebook進行抽獎並公佈。
6月12日起親臨POP MART希慎店本店,首90位購買「MOLLY ×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BJD(可動人偶)」、「MOLLY × 海綿寶寶- 派大星BJD(可動人偶)」、「MOLLY旅行者大號」」、及「MOLLY魔力薄荷卡卡」的粉絲。
以上每款每人限購1個。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購買以上產品即可獲得簽名名額。每人只限一個名額。

POP MART希慎廣場官方店
地址:銅鑼灣希慎廣場2樓210號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