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ATHLON X ARENA新品、花式滑水板隆重登場


法國運動品牌DECATHLON,準備了一系列優質又經濟的SS21水上運動產品。最矚目的莫過於全球僅香港獨有的DECATHLON x ARENA泳裝系列,以及wakeboard滑水板。不過最驚喜的,還是將軍澳店限定的全新「Test & Buy」服務,獨木舟及直立板(SUP)可以試玩完才買!



DECATHLON x ARENA系列係ARENA特意為今次合作而設計,兼且功能強勁實用!其中的長袖抗UV上衣以革命性LYCRA® XTRA LIFE™物料製成,不但貼身不易變形,更比普通布料抗氯時間長10倍!另外亦有寬鬆cutting的型號,全拉鏈設計方便穿脫。其用料同樣持久抗氯,並齊備UPF50+防曬、抗熱和抗太陽油侵蝕功能。一件泳衣,同時適用於泳池和海灘!去沙灘的話,不妨自備這款摺疊式沙灘蓆,用料高潑水性又易於清理,清新用色夠晒夏天feel。



DECATHLON 500 JIB寬板滑水板,專為入門至中階花式滑水人士而設,而且跟艇出海或於滑水樂園練習兩用皆可。全板為連續性弧型(continuous flex)頭尾微翹設計,加上無板底凹糟,能減少初學者左右跣動失誤,且更易起跳。板身為100%泡桐木芯、具備堅韌彈性;側壁為ABS樹脂、板底為高密度HDPE,超強防震耐撞,特別適合想練新花式、嘗試跳障礙物的你。同系列還有滑水板袋,可依照滑水板尺寸(135-155cm x 45cm)調整大小,容量十足,窩心的雙肩帶 x 三手抽設計,讓你更易抓握或將袋固定於車上。



DECATHLON的將軍澳分店特設全新「獨木舟及直立板 Test & Buy」服務,凡獨木舟和直立板都可付費試用,借埋划槳和充氣筒畀你;整套裝備試用期間可無限次使用。試用完,三個月內購買則發還試用費。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