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 A Manger消暑冰涼咖啡及全新亞洲風味輕食


Pret將於6月23日(三)起於各大分店推出多款色彩豐富且惹味可口的餐點和飲品,連同全新亞洲風味輕食,滿足不同食客的口味。Pret更將於九龍灣德福廣場開設全新分店,進一步擴展其美食版圖。為慶祝分店開幕,Pret亦特別送上特選開幕禮遇,誠邀食客體驗四日限定的「健康美食扭蛋機」活動,一嚐全新系列美食的清爽滋味。



Pret沖調咖啡時所選用的有機鮮奶和植物奶, 全部合乎道德採購準則,務求為咖啡愛好者帶來更好的選擇。凍榛子燕麥奶咖啡(港幣43元)口感幼滑,有機燕麥奶帶有淡淡的堅果香氣,為消暑降溫的凍飲加入層次。凍法國玫瑰花椰子米奶紅茶(港幣42元)融合迷人花香以及健康植物奶,讓節奏急促的都市人放慢步伐,轉換一下心情。



夏日炎炎,Pret亦特別以一系列新鮮水果入饌。香橙煙燻鴨肉沙律(港幣69元)交織荷蘭豆、紅菜頭、烤松子仁和香橙油醋汁的清爽滋味,香氣誘人。鍾情海洋滋味的食客不妨選擇大蝦菠蘿牛油果沙律(港幣69元),雲集大蝦、小龍蝦、菠蘿、牛油果等足料食材,輔以薑黃芝麻沙律汁,能一次盡嚐海陸風味。永不過時的經典雞肉凱撒沙律(港幣58元)以雞肉配搭羅馬生菜、脆煙肉、意大利芝士、麵包糠,澆上凱撒沙律汁,濃香滋味撲鼻。輕食方面飽足感十足的香橙米布丁(港幣36元)搭配清新香橙和明目杞子,讓人感覺煥然一新。



Pret於今個夏天亦特別呈獻多款異國風味,河內越式烤牛肉沙律(港幣69元)集齊酸洋蔥、酸椰菜、毛豆和香辣沙律汁的多重口感,清爽滋味讓大家仿如置身北越街頭。越式煙燻鴨肉長麵包(港幣46元)以煙燻鴨肉、法式肉醬、蛋黃醬、酸椰菜、香草等經典越式材料為餡,加上辣椒鹽及紅椒粉,惹味十足。專為喜愛東瀛風味的人士而設,日式照燒雞三文治(港幣27元)配搭新鮮蔬菜、青瓜和芝麻,啖啖濃香惹味。洋溢日式家常風味的日式豚汁豬肉味噌湯(港幣39元)濃而不膩的白味噌湯底以五花肉提香,配搭甘筍、本菇、香菇、京蔥、白蘿蔔及馬鈴薯等蔬菜,多重鮮味讓人倍感滿足。摩洛哥古斯米沙律(港幣30元)及薑黃甜薯摩洛哥古斯米沙律(港幣62元)均營養豐富,精緻賣相更為餐桌增添一抹色彩。囊括甜薯素丸子、脆洋蔥、紅甜椒、瑞典芝士和加冕醬,辛香惹味的辣味甜薯素丸子熱烤卷(港幣46元)更是教人再三回味。



Pret將於2021年6月18日(五)於九龍灣德福廣場開設全新分店*,分店特設多款套餐以供選擇,包括由港幣26元起的早晨套餐,以及由港幣45元起的午間套餐。為慶祝全新分店登陸德福廣場,Pret更於店內特設「健康美食扭蛋機」,考驗一眾食客的運氣!扭蛋機將於2021年6月19日至22日期間限定開放四天,每天早上10時開始,食客凡惠顧滿港幣80元**或以上即可參與遊戲一次。名額每天250個,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