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朗廷酒店和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攜手呈獻「朗廷極緻奢華」住宿套餐




香港朗廷酒店和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均以其豪華酒店建築、米芝蓮星級餐廳、獲獎無數的水療中心、卓越個人化的服務等而聞名,並攜手為六位客人提供「朗廷極緻奢華」住宿套餐,讓客人一次過享盡香港朗廷酒店和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最極緻的住宿和服務,以及香港至上海私人飛機體驗。



「朗廷極緻奢華」住宿套餐及樂慶此刻住宿假期系列特別為慶祝朗廷酒店156週年推出。住宿套餐的部分收益將捐贈於當地慈善機構,以造福朗廷酒店所在地的社區。凡預訂「朗廷極緻奢華」住宿套餐,香港朗廷酒店和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將捐贈港幣四萬五千元予明德兒童慈善基金,以幫助有需要的小朋友免費提供手術,改寫他們的生命。



套餐包括於香港朗廷酒店和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豪華套房住宿六晚、來回 VistaJet 私人飛機往返香港和上海、橋車接送服務往返機場、專人帶領當地一日遊、按摩服務,以及米芝蓮舌尖盛宴。

行程第一天
一輛由專屬司機駕駛的賓利豪華房車將接載您前往香港朗廷酒店。

第二天
可於早上到舒適寧靜的室外頂樓泳池放鬆,愜意地暢遊並享受日光浴。
下午則到「川」身+心體驗60分鐘的按摩服務,喚醒身心活力。
晚上可於米芝蓮三星食府唐閣的私人包房內享受五道式晚餐配葡萄酒。

第三天
在香港朗廷酒店首席禮賓師Steven Wong的帶領下,將乘坐五星級私人直升機俯瞰標誌性的維多利亞港、香港島和九龍的景色。之後再到西貢郊野公園的山巒上空,欣賞令人屏息的大自然景色,並一覽世界最高的戶外青銅坐佛像。

由上環直升機場出發,只需幾分鐘便可抵達位於中環卑利街的粵東磁廠。香港以獨特的繪畫瓷器「港彩」而聞名;港彩融合了中西文化元素,是香港藝術史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為了彰顯朗廷酒店品牌對工藝和藝術欣賞的重視,您將可親眼目睹由專業工匠製作的本地精緻瓷器的過程,並與他們一起製作手工工藝品。

下一站是到中環碼頭乘坐豪華遊艇Milkyway,並於維多利亞港上遊覽,包括香港仔灣特有的傳統舢板船、了解赤柱砲台的歷史,以及遊覽香港高端地段的淺水灣一帶。

晚上便到維多利亞港旁的尖沙咀星光大道,欣賞香港最著名的娛樂明星及名人的手印和雕像。

第四天:香港到上海
賓利轎車將把您送到私人機場,乘坐VistaJet私人飛機繼續您的旅程,前往中國最為國際化的城市之一上海。私人飛機場著陸上海後,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將以勞斯萊斯轎車迎接您的到來。上海朗廷酒店位於上海娛樂中心地帶,毗鄰素有「東方香榭麗舍大街」之稱的淮海路。



第五天(早上半天遊)
在首席禮賓師Dennis Wang的帶領下,您可以在早上沿著著名的外灘漫步,欣賞歷史悠久的宏偉建築,俯瞰黃浦江滾滾流水,聆聽這些建築背後的故事。外灘曾被稱為30年代的東方華爾街。

下一站是豫園和老上海街。豫園以其中國傳統古建築而聞名。雖然它完工於明代1577年,但傳統建築仍然保存到今天。豫園佔地2公頃(5英畝),是一個由明代亭台樓閣、精緻的假山、拱橋、金魚池等組成的迷宮,並被起伏的龍牆包圍著。

豫園周圍的區域構成了老上海街道,殖民時期被稱為「中國城」。東側分為東西兩部分,保留了清末民初民居的特點:有花店、鞋衣店、麵館、中國茶小吃專賣店等。而西側的古玩店、餐館和茶館等則保留了明清時期的建築元素。

第六天(半天下午茶)
下午會開車去玉佛寺。寺廟建於1918年至1928年間,是上海香火最旺盛的佛教寺院之一。玉佛寺以其大量的雕刻和瓷器佛像而聞名,最令人感震撼的是用純玉製作的超然佛像。寺廟更提供免費的書法書寫體驗。



晚上Dennis將帶您前往充滿著工藝品商店的泰康路。泰康路保存了當地石庫門建築,並擁有極具特色的中國殖民時期的混合胡同,與新天地有點相似。

第七天:上海到香港



登上專屬VistaJet私人飛機返回香港。
套餐詳情:
來回 VistaJet 私人飛機往返香港和上海,可供6位客人同時乘搭
於VistaJet 私人飛機上享用頂級美食體驗
香港朗廷酒店主席套房三晚住宿(可容納四人),以及董事套房住宿三晚(可容納二人)
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主席套房住宿三晚(可容納四人),以及總統套房住宿三晚(可容納二人)
六人橋車接送服務往返香港機場和上海機場
於香港朗廷酒店「川」身+心享受六人60 分鐘按摩
香港朗廷酒店米芝蓮三星食府唐閣六人五道菜晚餐配葡萄酒
由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首席禮賓師帶領的上海本地一日遊
由香港朗廷酒店首席禮賓師帶領的香港本地一日遊(包括私人直升機之旅和豪華遊艇體驗)

入住時間:於中國大陸和香港口岸開通後的六個月內
預訂時間:提前4星期
條款及條件:
• 所有預訂視乎當時情況而定,請聯絡訂房部查詢詳細。
• 不可退款,不可取消。預訂一經確認,恕不作任何更改。
• 預訂時,需先全額付款。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