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十 最新和食話題之作~~手和壽司




港人向來熱愛和食料理,而丸十向來走在最前線,今次將日本最富話題及充滿玩味的手和壽司帶來香港,可以自行 DIY,將不同的特色食材、醬汁及 丸十名物精米飯配搭製成壽司,賣相精緻,有得玩有得食,必定成為今個夏天最火熱及最具話題的和食料理!



手和壽司設有 16 款不同的特色食材配搭,另配以精米飯及紫菜,想自製手卷、小卷或軍艦完全可以自由發揮,還會提供特製的竹簾用來包裹,精米飯及紫菜更可免費添加。



手和壽司建議食法先以酸甜有致的梅子啫喱蕃茄打開胃口,黑魚子赤身柚子酢味噌最適宜淨食,如赤身魚味較濃郁,配上柚子酢味噌略帶酸甜有助刺激味蕾,更捲成有如玫瑰花般賣相奪目精緻,絕對是心機之作。蔥花黃蘿蔔粒吞拿魚蓉及櫻花蝦玉子燒最適宜用來製作手卷,後者則充滿櫻花蝦香氣。至於小卷,最適合以三文魚忌廉芝士卷配鮮露筍作配搭,極富層次感。北海道三文魚籽味道香濃,最適合製成軍艦。各款不同的自家製漬物則適合於享用完各款小卷、軍艦及手卷前後,清一清味蕾,各有特色。


手和壽司 16 款菜式如下:
蟹籽沙律
三文魚忌廉芝士卷配鮮露筍
蒪菜+北海道帆立貝
日本甜蝦‧蜆
三文魚‧牛油果‧青瓜‧柚子沙律
櫻花蝦玉子燒
黑魚子赤身柚子酢味噌
銀魚仔配黃蘿蔔昆布漬
日本螢光魷魚
蔥花黃蘿蔔粒吞拿魚蓉
梅子啫喱蕃茄
北海道三文魚籽
八爪魚南瓜三升漬
壽司薑+蓮藕漬+青椒漬 (漬物三點盛)
牛蒡漬物+彩色芝麻+紅酒蕎頭漬
丸十自家製味噌湯


除堂食外更設有外賣版,即使宅在家中也可以輕鬆體驗手和壽司的滋味。


手和壽司於丸十寿司日本食堂(朗豪坊分店)及丸十日本食堂(葵芳分店)同步供應。
供應時間:14:30-17:30
收費:$368/盒(堂食另收加一服務費)
備註:需一日前致電預訂,每日供應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