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嘉里酒店RED SUGAR芬蘭仲夏節慶典


香港嘉里酒店Red Sugar與北歐烈酒供應商Aqua Nordics、芬蘭國家旅遊局VisitFinland及芬蘭國營航空公司芬蘭航空攜手合作,由 2021 年 6 月 24 日起舉辦為期一個月的芬蘭仲夏慶典。



擁有豐富經驗的酒吧首席調酒師Simon Kong與廚師團隊以一系列芬蘭特色美酒佳餚,讓本地客人及因種種原因而未能返家的芬蘭人,感受不一樣的節慶氣氛。



仲夏節(‘Juhannus’)是芬蘭慶祝夏至及農作豐收的重要節日。在河邊燃點篝火、與摯親好友相聚一堂舉行燒烤派對是芬蘭人的傳統節慶活動之一。



今年6 月 24 日正值北歐的仲夏節,Red Sugar 藉此推出多款主題雞尾酒及佐酒小食,歡迎沉醉於北歐文化的朋友一同投入這場海邊派對。



於Red Sugar 飽覽270度維多利亞港景致,從主題佈置中欣賞芬蘭獨有的美好風光,並細意品嚐以北歐產烈酒及利口酒調製的雞尾酒,感受仲夏節盛會的熾熱歡樂氣氛。



此外,逢星期六及日下午三時至七時惠顧此推廣菜單內任何食品或飲料,即可於Red Sugar平台花園免費參與由香港木棋總會教練指導的芬蘭草坪木棋班 (Mölkky)。名額有限,先到先得。為安全起見,如遇上惡劣天氣,活動可能會被取消或縮短時間。推廣期內,顧客亦有機會獲得由芬蘭航空、Food from Finland及香港木棋總會送出的紀念品乙份。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芬蘭仲夏節慶典
日期:2021年6月24日至7月24日
營業時間:星期三至星期五: 下午四時至晚上十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下午二時至晚上十時
地址: 香港九龍紅磡灣紅鸞道38號香港嘉里酒店7樓
電話: 2252 5281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