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逸酒店 PitStop 呈獻「白桃海膽蜜語下午茶」


踏入盛夏,適逢爽甜多汁的日本白桃當造,PitStop「白桃海膽蜜語下午茶」精選入口即融的日本海膽配搭清爽的白桃,以一系列鹹甜茶點呈獻令人甜入心扉的幸福滋味。特色下午茶由2021年7月2日至9月30日下午3時至5時30分供應,奉送咖啡或茶,兩位用$628,加配白桃梳打或白桃烏龍茶每杯只需$38,所有價目另加一服務費。客人更可獲贈精美主題甜品拼盤一份,包括隨機4款特色甜點,或手工製作的童話曲奇餅一盒。



「白桃海膽蜜語下午茶」先以酸甜開胃的日本海膽啫喱海鮮杯喚醒味蕾,多重鮮味讓人愛不釋手。日本海膽龍蝦酥盒酥脆可口,並盛有細嫩海膽及彈牙龍蝦肉,層次豐富。日本海膽配意大利風乾火腿多士則以充滿鹹香的風乾火腿襯托海膽,突顯海膽的鮮甜味道。至於日本海膽蕎麥麵及迷你日本海膽意大利辣肉腸薄餅均叫人一試難忘。



除了以海膽入饌的鹹點外,多款精緻日本白桃甜點亦不容錯過。白桃士多啤梨慕絲蛋糕融合白桃及士多啤梨的自然果味,啖啖清新怡人。鮮白桃佐白酒寒天更以爽口白酒寒天為水嫩白桃果肉添上迷人酒香。而果香滿溢的白桃芒果撻、白桃雲呢拿奶凍及香甜軟綿的白桃鮮忌廉蛋糕卷也帶來甜蜜驚喜。
於網上商店訂購「白桃海膽蜜語下午茶」外賣及外送,兩位用$698,可以安坐家中細味悠閒午後時光。



帝逸酒店
地址:香港沙田源康街1號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