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唯港薈馬來西亞榴槤節」


又到了一年一度唯港薈舉辦馬來西亞榴槤節。
過去兩年的榴槤節均備受不少榴槤迷追捧,是美食界一大盛事。為同時慶祝唯港薈開業十週年,酒店將推出兩項慶祝活動,分別是於The MARKET推出升級版飄香榴槤下午茶以及於酒店一樓Silverbox 宴會廳舉行十場的榴槤自助早午餐,為賓客締造十全十美的馬來西亞榴槤之旅。



有「水果之王」之稱的榴槤向來備受大眾喜愛,來自馬來西亞並有「榴槤王子」美譽的酒店署理行政總廚何偉誠師傅(Danny Ho)從家鄉嚴選不同品種的榴槤,將新鮮的時令「果王」直送到香港並炮製出多款令人意想不到的榴槤菜式及甜品,讓賓客「榴槤忘返」。



榴槤自助早午餐
位於酒店一樓的Silverbox 宴會廳將於2021年7月16、23、24、31以及8月7、8、14、21、28及29日搖身一變,變成盛大的榴槤自助早午餐場地,讓賓客品嚐一系列創意榴槤熱葷、甜品菜式以及各款馬來西亞及國際佳餚。



榴槤自助早午餐共有16款令人意想不到的榴槤菜式及甜品。其中3款將以一人一份形式呈獻,包括主角馬來西亞榴槤果肉拼盤,可一次過品嚐5款頂級榴槤滋味 (小童可享兩款),包括彭享洲的D197貓山王、來自檳城的D175紅蝦及D163葫蘆、柔佛洲的D101柔佛黃金以及Danny重點推介的神秘榴槤品種。D197貓山王果肉呈金黃色、肉身飽滿,香味濃郁,口感綿密軟糯; 僅次於貓山王的D175紅蝦果肉呈漂亮的橙紅色,味道甘甜及帶淡淡奶油香氣、口感綿密;D163葫蘆果肉較厚身,同樣呈金黃色,味道香甜;果肉呈橙色的D101柔佛黃金味道略甜, 口感柔滑易入口,讓人一試難忘;而最後一種的神秘時令榴槤品種更是第一次於香港亮相,榴槤迷絕對不能錯過! 除了拼盤,賓客亦會獲享貓山王榴槤銀耳燉紅棗白玉湯, 師傅特別加入了營養豐富的榴槤核、冬瓜、雪耳與榴槤等一同燉製,集所有精華於一身,非常清甜滋潤。外脆內軟的榴槤焗釀珍菌波士頓龍蝦以鮮蘑菇、雞脾菇、靈芝菇、馬蹄、龍蝦肉及榴槤作餡料,口感豐富,讓榴槤迷大快朵頤。



另外6款令人喜出望外的榴槤熱葷,馬來西亞特色小食娘惹榴槤烏達、彈牙的脆炸榴槤芝士和牛肉丸、香噴噴的榴槤咖啡排骨、惹味的榴槤鹹蛋麥皮蝦 以及Danny與中菜師傅馮鈿富悉心炮製的香脆榴槤銀絲櫻花蝦鮮雞春卷以及全人手製作的貓山王榴槤腐皮海鮮石榴球 更是清甜多汁,令人食指大動。每款佳餚都將榴槤的獨特香氣及綿密軟滑的質感發揮得淋漓盡致,為食客帶來耳目一新的味覺享受。



除此之外,7款精緻榴槤甜點亦是助早午餐的另一人氣焦點,口感順滑濃郁的榴槤芝士餅及榴槤芝士撻;榴槤芒果糯米飯 完美融合了兩款水果的獨特香氣,配以軟綿及煙韌的糯米飯,絕對是一種舌尖上的享受;鬆軟的班蘭榴槤蛋糕更是甜而不膩。充滿啖咪果肉的榴槤布甸、榴槤泡芙及榴槤雪糕 是酒店招牌菜,為是次馬來西亞榴槤之旅帶來完美句號。



榴槤自助早午餐除了有一系列榴槤食品之外,還有各式各樣的冷盤及沙律、深受香港人喜愛的冰鎮海鮮,包括麵包蟹、法國翡翠螺、西班牙青口、大蝦 等以及一系列日式刺身。熱葷方面更有由馬來西亞師傅李淑光炮製,充滿地道風味的福建肉骨茶、廚師更會即席烹調惹味的檳城娘惹喇沙及生滾海皇粥。其他甜品推介有班蘭蛋糕、烏龍茶大菜糕及Häagen-Dazs™雪糕。賓客同時還可以無限添飲紅白餐酒、氣泡酒、果汁及汽水,讓無論是喜愛榴槤或馬來西亞菜式的賓客均捧腹而回。



「榴槤王子」Danny更會於每一場的早午餐擔任星級司儀,透過問答環節為賓客介紹馬來西亞及馬來西亞的榴槤並即場舉辦大抽獎活動,送出3份唯港薈的免費餐飲券!酒店今年再得到馬來西駐香港總領事館、馬來西亞旅遊促進局(香港分局)、Malaysia External Trade Development Corporation(MATRADE)及Malaysian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的鼎力支持,讓每位賓客獲得盛載馬來西亞產品福袋乙個,盡興而回。



升級版飄香榴槤下午茶套餐
由7月5日起,飄香榴槤下午茶於The MARKET再度推出,Danny特別加入了多款矜貴菜式包括榴槤自助早午餐的兩款重量級推介榴槤焗釀珍菌波士頓龍蝦及貓山王榴槤銀耳燉紅棗白玉以及馬來西亞直送D175紅蝦 及D197榴槤 各一件。除此之外,下午茶更供應多款以馬來西亞進口榴槤所製成的甜點,包括Forbidden D24榴槤蛋卷、榴槤泡芙及榴槤木糠布甸,各款誘人榴槤美點都充滿芳香,令人難以抗拒。

其他下午茶精緻美點有日式磯煮鮑魚、魚子醬煙三文魚卷、車厘茄配水牛芝士、吞拿魚粒及烏龍茶啫喱等,當然還有傳統英式傳統鬆餅,一次滿足賓客的味覺、嗅覺及視覺享受。凡惠顧飄香榴槤下午茶的客人更可享兩小時任食唯港薈自家製榴槤雪糕及新推出的榴槤X Godiva扭紋雪糕,為一眾榴槤愛好者打造難忘的用餐體驗。除意大利illy即磨咖啡或新加坡奢華茶葉品牌TWG Tea外,賓客還可選配自家製檸檬汁或果汁享受至臻完美的下午茶體驗。另外,只需港幣598元(二人用),可於酒店網上商店購買新的飄香榴槤外賣下午茶,安在家中或野餐時享用。

榴槤自助早午餐
日期:2021年7月16、23、24、31及8月7、8、14、21、28及29日
時間:上午11時45分至下午3時
價錢:成人港幣780元* 兒童(3-11歲)港幣480元* (需於預訂時支付全費)
地點:一樓Silverbox 宴會廳
查詢: 3400 1388
The Market升級版飄香榴槤下午茶套餐
日期:2021年7月5日至另行通知
時間: 下午3時至5時
價錢: 每位港幣398元*;每兩位港幣738元* (需於預訂時支付每位港幣100元訂金)
地點:二樓The Market
查詢: 3400 1308
*以上所有價錢另收加一服務費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