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2020 Miraval Rosé為慶祝炎夏揭開序幕


”Spirit of the Riviera”就是享受假日的休閒態度,無論您身在何處,都邀請您接受陽光的誘惑。
畢彼特為 Miraval Rosé 首次拍攝視覺廣告!新的2020年份在帶有“Spirit of the Riviera”標籤的視覺廣告中亮相,由澳洲時尚攝影師Lachlan Bailey捕捉到畢彼特的休閒神態。攝影師在洛杉磯的泳池旁邊與畢彼特一起捕捉”Spirit of the Riviera”的獨特感覺,Miraval象徵的就是放鬆與休閒。



受惠於普羅旺斯的猛烈陽光,全新2020 Miraval非常誘人,其優雅的淡粉紅色讓人聯想到玫瑰花瓣。Miraval Rosé散發出優雅、清新的新鮮水果、紅莓和新鮮玫瑰香氣,帶有持續的檸檬味道。令人驚嘆的活力和豐富的香氣巧妙地平衡了礦物質和略帶鹽味。一款令人難以抗拒的葡萄酒。



佩蘭家族(Famille Perrin) 以其專業知識,在海拔 350米混合白堊土壤與天然泥土,在梯田保護下種植葡萄藤。釀造技術使用了“直接按壓(Direct Pressing)”和傳統的“出血法(Saignee)”,在溫度控制的不銹鋼大桶 (95%) 和橡木桶 (5%)中釀造。務求做到質量平衡以及令酒體達致上佳的張力和更多的層次。


Miraval作為普羅旺斯著名的玫瑰葡萄酒品牌,擁有 600 公頃的私人山谷,2000 年的歷史,由畢彼特和安祖蓮娜祖莉所擁有。它是於各大葡萄酒評論家獲評分最多的玫瑰葡萄酒,Winspectator Top 100中唯一一款玫瑰葡萄酒,並在Wine Advocate中穩定地多次獲得 90-93 分。
產地: 法國普羅旺斯產區
葡萄品種:Cinsault, Grenache, Syrah, Rolle



Miraval Spirit of the Riviera Hashtag Campaign
推廣時間:2021年6月24日至7月14日
展示您如何像畢彼特一樣以輕鬆放鬆的心情享用 Miraval Rosé!
參加步驟:
1) 追蹤@altayawines @miraval Instagram帳戶
2) 拍攝一張包括Miraval的相片
3) 上載到你的Instagram或Facebook帳戶
4) 標籤#AltayaWines #MiravalSpirit
5) 得獎者將於 2021 年 7 月 16 日公佈
獎品:
優秀作品 - 得獎者5名, 由Miraval代表選出
Miraval 派對套裝 750ML x 3 [價值HK$615]
最受歡迎作品 - 得獎者1名, 推廣期内獲得最多"讚好"
Fleur de Miraval Champagne Rosé 750ML x 1 [價值HK3,500]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