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個屁屁偵探特展現已登陸香港


風靡萬千小孩、新一代孩子最受歡迎的故事巨星之一 — 屁屁偵探的特展已越洋來港,全港首個屁屁偵探特展噗噗開催!



由6月25日至9月26日期間,「富衛保險主要贊助:屁屁偵探特展 香港篇」將於將軍澳中心登場。來自日本的屁屁偵探 — 兒童界無人不曉的破案神探,系列叢書在日本發行量已累積超過900萬冊。早前於4月完滿結束的「屁屁偵探噗噗!與屁屁偵探完美破案!台北篇」更是反應熱烈,入場人次接近10萬,受到廣大家長及小朋友喜愛。



大家毋須遠赴台灣,亦能展開探險之旅,破解不可思議的謎團:神出鬼沒又古靈精怪的怪盜U發出的預告信,打算要偷走期間限定的「黃金珍珠奶茶」,一眾小朋友請跟屁屁偵探及布朗,帶著偵探手冊與放大鏡,發揮偵探潛能與邏輯推理能力去追蹤蛛絲馬跡,循著預告信與各種爆笑線索一步步抽絲剝繭,與屁屁偵探一起完美破案!



是次屁屁偵探特展會將繪本中精彩趣味且充滿挑戰的場景與內容一一呈現,讓大小朋友透過7大展區,包括「屁屁偵探歡迎舞台」、「屁屁偵探事務所」、「汪汪警察局」、「公園」、「呼呼博物館」、「博物館展覽室」及「直接對決」,以第一視角破解隱藏在各個展區角落的10個任務,憑著不同線索抽絲剝繭,找回期間限定的「黃金珍珠奶茶」!與此同時,全展區更藏有不同的小遊戲正等著大家去發掘,每位參觀屁屁偵探特展的粉絲入場即可獲得破案的重要工具「偵探手冊」及放大鏡,根據手冊內透露的線索尋找怪盜U,與屁屁偵探守護「黃金珍珠奶茶」,一齊噗噗破案!



除了精彩的展覽內容外,會場更特設全港首間屁屁偵探期間限定店,網羅多款周邊商品,當中包括多款文具用品陪伴孩子讀書寫字,亦有夏天擦汗必備的小手巾等可愛小物,大會更預告將不定時推出更多日用品、潮流服飾等熱賣精品,屁屁偵探手搖茶飲更將不日登場,當中包括蕎麥冬瓜茶、日月潭紅茶、復刻珍珠奶茶及大禹嶺烏龍茶,每款茶飲組合更包括一個指定款式魔豆罐頭,同時更有牛奶罐發售,孩子全天候有屁屁偵探陪伴,這個暑假開心到瘋!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