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 Years「好Local啤酒節」


位於Eaton HK Food Hall內的半露天酒吧Flower Years,一直支持香港本土文化,其舉辦的「好Local啤酒節」,每個月均與不同本地啤酒品牌合作,同時添加音樂元素,帶來充滿驚喜的啤酒體驗。



於7月2日至8月31日期間,Flower Years 與本地手工品牌Carbon Brews合作,推出多款期間限定及獨家啤酒,當中最曯目必定是聯同著名導演杜可風合作的手工啤酒—Like The Wind,名字取材自香港常見的颳風,限量手工啤酒分有生啤(HK$60/杯)及罐裝啤酒(HK$50/罐),同時設有收藏版(HK$248/ 6罐裝),包裝盒印有杜可風的簽名及相片,作為粉絲必定入手好好珍藏!



同場更有期間限定生啤Peachy lil’ Beach(HK$60/杯),帶有濃厚的熱情果、蜜桃及紅莓香氣,入口後的桃味更突出,並有微微的乳酸感,是夏日消暑的最佳選擇,而且於整個活動期間,凡購買滿四杯生啤,即送Carbon Brews經典330毫升啤酒杯一隻(原價HK$100),外型如同葡萄酒杯一樣,盡顯優雅,有別於一般傳統的啤酒杯。

此外,Carbon Brews全新以木桶陳釀的啤酒Solo(每枝HK$208)亦將於Flower Years獨家首次登場,將酸性的啤酒放入波特木桶及法國橡木桶陳釀18個月後,稍厚的酒體帶出從橡木桶散發出來的奶油味道,口感優雅,猶如過桶的Chardonnay一樣,修長的瓶身如同葡萄酒般,最適合與知己一同細意品嚐。另外更供應一系列六款Carbon Brews皇牌手工啤酒,包括入口清爽的Earth People、充滿熱帶水果香氣的Sour Punch、微甘的Feels Good Man、以經典美式啤酒為靈感Staying Alive、Peachy lil’ Beach及Blonde Vorange。



於整個活動期間更設有手工啤禮盒裝(HK$188),包括四款自選的罐裝啤酒,並附送Carbon Brews自家品牌330毫升啤酒杯一隻;而購買滿6罐手工啤(HK$268),更附送帆布袋一個(原價HK$60),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Flower Years更供應多款不同的啤酒美食套餐,每款都可揀選Carbon Brews手工啤酒一罐,套餐包括HK$138可選擇招牌安格斯牛肉漢堡、麻辣脆雞漢堡或全素墨西哥夾餅;HK$158享用慢煮豬肋骨;HK$98可享水牛城雞翼配藍芝士醬,盡情品嚐美酒佳餚。



為了增添濃厚的氣氛,於7月8日下午6時30分至8時30分將舉行首場免費啤酒試飲活動,更請來本地街頭音樂家進行現場表演,大唱一連串耳熟能詳的廣東歌,讓客人可於舒爽的露天環境下享用細緻的手工啤及欣賞音樂表演。同場加映,只要即場於Flower Years消費滿HK$400(最多只限兩張即日收據),便可進行大抽獎,有機會換領不同Carbon Brews的產品,如手工啤酒、啤酒杯、帽及襪子等(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Eaton HK: Flower Years
地址 : 香港九龍彌敦道380號Eaton HK LG樓層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