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S 1961 2021初秋系列


PORTS 1961 初秋系列是70年代經典衣櫥的現代簡約演繹。全新系列的宣傳照由著名攝影師Stas Komarovski於其工作室及美國布魯克林(Brooklyn)街頭拍攝,並由新晉模特兒Tianna St. Louis演繹初秋系列的獨有風格及態度。



PORTS 1961 把工作室所拍攝的肖像與街頭的動態攝影像結合,彰顯服飾的多功能性及活力感 — 一條矚目的紅色連身裙在紅色背景下展現鮮明的對比、一件淺粉色的羊毛外套在夕陽餘暉的映襯下發出耀眼的光芒、黑白圖案的服飾於威廉斯堡大橋(Williamsburg Bridge)下呈現獨特美感…



綴有PORTS 1961 標誌的酒紅色高筒靴、鏈扣首飾及double flap手袋亦是今季的重點飾物設計。而肖像宣傳照中的模特兒則以煙熏眼妝及曲髮突出今季整個系列的神秘感及獨特個性。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