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RY 2021夏季女裝


炎夏歸來,最好不過便是設計剪裁寬鬆且輕巧的服裝,配搭百搭單品,打造隨興又時尚的夏日造型。中性色調的亞麻、清爽棉料、真絲縐紗和壓皺鍛面尤其適合炎熱夏季,輕鬆創造每件單品都能互相配搭、夏日專屬的夢幻衣櫥 。



早前,5月推出的春季服裝,包括Theory標誌性的Good Linen及Sag Harbor Linen 針織款式,填滿了你的春季亞麻衣櫥。6月,盛夏獨特的設計與剪裁完美展現了服裝的多功能性,不論是室內或是室外、辦公或是任何特殊場合均適合穿著。



7月將至,服裝設計隱約注入淡淡秋意,作為春夏季與秋冬季之過渡,採用柔軟的納帕皮革、輕盈羊絨及全新的輕盈版Good Wool,為換季做好準備。



隨著夏季漸長、加上外遊和休憩的需求,Theory推出一系列創新、高尚、雅緻的休閒女裝和工裝。在瞬息萬變的世界中,它們就是新生活方式必備的衣裳。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