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山街隱世咖啡店stain+不時不喝Omakase品嚐「鮮」味咖啡


stain+座落於上環太平山街一小巷中,耀眼藍色外牆,店內以水泥、古銅和酷黑為主調,混合工業和色彩的對比風格;stain+精選世界各地優質的咖啡豆,每日本地新鮮烘焙,不同的烘焙程度造就各種風味絕倫的咖啡 (售價:$180-$240 / 200g) 和掛耳包禮盒(售價:$180 / 10包);咖啡豆定期轉換,奠定了不時不喝的喝啡新態度,讓客人能夠在云云種類中揀選心頭好帶回家,你可以預約Coffee Omakase,由Coffee Artist 發辦以不同沖煮方式與你品試5款期間限定的罕有咖啡豆,或是與三五知己學習咖啡文化、品味和沖煮咖啡。

 

stain+也熱衷與本地藝術家合作,打造一所Coffee Gallery,品啡之餘又可以欣賞土炮藝術創作。由即日起至9月12日,BIKUTA MALAMIA將舉辦『Les champignons』首個視覺藝術作品展,以成長在黑暗和潮濕地方的菇菌為主題,卻偏偏在這惡劣泥土裡卻能茁壯成長。



BIKUTA MALAMIA認為就算在艱難的時間裡,也可以藉著信念去跨過環境的限制,只要一直堅守也會像它們般美豔地盛放人生。現場除了一幅8呎高的外牆油畫藝術,咖啡店也展覽一系列主題油粉彩作品,亦首度推出純棉白Tee,不得不提與stain+聯乘推出的限量咖啡掛耳包禮盒 ($180/盒,共10包),結合 5 款不同風味的咖啡。



stain+
地址:上環太平山街2-4號A舖
時間:11:00am – 7:00pm (逢星期一休館)
電話:9557-5055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