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逸酒店 Alva House 推出夏日滋味.和牛海膽自助晚餐




位於沙田帝逸酒店的Alva House於今個夏日由2021年7月1日至9月30日呈獻夏日滋味.和牛海膽自助晚餐,選用新鮮海膽及和牛,特意炮製出接近十款精緻的和牛及海膽菜式,打造一場難忘的豪華盛宴。此外,餐廳亦會聯乘《比得兔2:走佬日記》,於甜品區提供多款電影主題特色蛋糕,讓影迷大快朵頤。



自助餐先以清新開胃的海膽三文魚子和風沙律掀起序幕,魚子的鹹鮮混合著豐腴鮮味的海膽,帶領客人展開一趟豐富的美食之旅。接下來是火炙A4和牛壽司及海膽海葡萄蝦壽司,壽司上的和牛經火槍輕微炙烤後油香滿溢,另以鮮甜無比的海膽搭配海葡萄及壽司蝦,讓人垂涎欲滴。甘香濃郁的香煎鴨肝配法式牛油麵包多士油脂豐厚,入口即溶。蒜香一口A4和牛粒由廚師於自助餐桌即席烹調,香氣十足。而A4和牛鴨肝海膽炒飯則結合了三款矜貴食材,為食客帶來三重滋味享受。除此之外,即開生蠔、現切刺身、各式烤肉、日式鐵板燒、爐端燒及天婦羅均是Alva House必食推介。



餐廳精選各地新鮮食材、水耕菜、有機及可持續食材入饌,讓客人在大快朵頤的同時滿足健康所需。廚師團隊會於開放式廚房及多個即煮攤位即席獻技,在270呎長的自助餐桌上演一場滿足視覺和味覺的賞味盛宴。



Alva House的甜品廚師團隊全新推出以白桃為主題的甜品,重點推介有白桃啫喱配3.6牛乳布甸,奶味香濃的布甸配合清新香甜的白桃啫喱,入口啖啖清香。白桃芝士撻則以白桃的清甜中和芝士的膩感。自助餐每日更設4款Häagen-Dazs雪糕及多款精緻蛋糕,以源源不絕的甜蜜滋味悸動味蕾。



帝逸酒店屆時將會聯乘《比得兔2:走佬日記》,以當中的角色造型設計多款主題特色甜品,包括酸甜清新的菠蘿椰子熱情果慕絲蛋糕、雲尼拿鮮忌廉蛋糕卷、迷你紅桑子朱古力撻及芝香陣陣的美式芝士蛋糕等,其趣緻造型必定叫人愛不釋手。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