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哥孛羅咖啡廳呈獻鴨肝自助晚餐


7月及8月份,馬哥孛羅咖啡廳的自助晚餐以細膩嫩滑的鴨肝入饌,為食客炮製一系列精選佳餚。每位自助晚餐賓客可免費享用香煎鴨肝配橙醬多士乙份。



馬哥孛羅咖啡廳的大廚以不同的烹飪和料理方法,將美味的鴨肝以不同風味呈現出來。冷盤包括鴨肝凍批、鴨肝慕絲泡夫;熱葷選擇有鴨肝叉燒炒飯、香煎鴨胸配鴨肝汁、鴨肝蝦仁炒米粉 等。



每位賓客更可免費享用香煎鴨肝配橙醬多士乙份,細味鴨肝絲滑的口感,每位賓客亦可無限添飲汽水及指定啤酒,讓您盡享非凡餐饗體驗。



自助晚餐當然少不了多款精選冰鎮海鮮包括時令生蠔、龍蝦、小龍蝦、松葉腳蟹、翡翠螺、青口 及凍蝦 等。餐廳亦設美食專檯為客人即席烹調香氣四溢的龍蝦意大利粉、肉質爽口的新鮮波士頓龍蝦加上大廚秘製的醬汁,令人一試傾心。



此外,馬哥孛羅咖啡廳於7及8月份的週末及公眾假期同時推出繽紛鮮果下午茶自助餐。餅廚選用時令鮮果,巧手炮製一系列色彩繽紛的夏日甜點,當中包括開心果桑莓蛋糕、杏仁酒杏脯慕絲、青檸椰子芒果撻 等。款款甜品奪目又美味,加倍提升夏日氣氛。每位賓客更可免費享用無限添飲果汁,讓您有個悠然滿足的週末。
* 菜式每日輪流供應

馬哥孛羅咖啡廳
地址: 尖沙咀海港城馬哥孛羅香港酒店 1 樓
電話 : 2113 3912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