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都軒聯乘《比得兔 2 :走佬日記》呈獻奇妙旅程下午茶


今個暑假,帝景酒店中菜廳麗都軒聯乘《比得兔2:走佬日記》推出主題下午茶,以其故事及角色為靈感製作成多款獨特精緻的鹹甜美點,帶大小朋友一同踏上比得兔的奇妙旅程!主題下午茶於2021年7月1日至9月30日期間供應。



大廚用巧手將比得兔的元素融入中式點心,精心設計的外表令人眼前一亮,味道更是絕佳。當中包括:
野菌南瓜仔一口size相當趣緻,絕對是「相機食先」之選!大廚選用了新鮮雞脾菇、靈芝菇、甘筍等質感豐富食材作餡料,菌味濃郁,味道鮮美。
雞粒白兔仔又是另一款考驗師傅手藝、可愛程度爆燈的白兔仔點心。大廚選用嫩滑雞肉粒、爽甜雞脾菇及花菇作餡料,用薄薄的餡皮包成兔仔造型,再加上眼睛點綴,絕對是師傅的巧手之作。

甘荀仔鹹水角造型逼真可愛,它的色澤呈金橙色,口感外脆內燸,餡料有豬肉,香菇,蘿蔔乾,蔥花等等,鹹中帶有一絲甜味。

櫻桃杏仁奶布甸特別選用杏仁奶製成,頂層再加上黑車厘子醬,酸酸甜甜與淡淡奶香互相配合,令整體味道昇華,櫻桃亦含有豐富的纖維和蛋白質,是一款滋味無窮的健康素食甜品。

比得兔流沙包把獨特的比得兔圖案印在包子上,流沙包奶香濃郁。

紅桑子蕃茄白朱古力慕絲蛋糕外層的白朱古力慕絲,包著以蕃茄汁加入紅桑子果蓉製成啫喱,微酸的蕃茄及紅桑子中和了白朱古力的甜味,三者的味道出奇地合襯。



如果想再Chill 啲,客人可以HK$208價惠價升級飲品為波提嘉蜜思嘉葡萄汽酒乙支 (原價HK$348)。美酒佳餚伴海景,一樂也。

奇妙旅程下午茶
紅菜頭蝦餃
野菌南瓜仔
雞粒白兔仔
比得兔松露素包
甘荀仔鹹水角
朱古力比得兔
紅桑子蕃茄白朱古力慕絲蛋糕
櫻桃杏仁奶布甸
香蕉豬古力撻
太陽花馬卡龍棒棒
比得兔流沙包
HK$388兩位用 另加一服務費
供應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星期一至日) 下午3時至5時



麗都軒
地址:香港荃灣汀九青山公路353號2樓
電話:3716 289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