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TIER 慶祝創立一週年首度與迪士尼合作推出「米奇與好友」及「Marvel」系列防護產品


英國時尚生活品牌INNOTIER主打一系列美學及功能性兼備的個人環保防護裝備。開發的高品質產品均採用革新的專利抗菌技術,應用至口罩、手套、收納飾品、服裝及寢具等生活用品中。



革命性的專利Ionic+™ 技術革新傳統即棄口罩被動式的阻隔病菌效果,利用99.9%純銀織入布料纖維,於口罩內外達到自動清潔及抗菌功效,而且可手洗高達200次。


多項研究報告指出銀離子有效抑制及殲滅病菌,InnoShield 銀織滅菌口罩接觸到呼吸產生的濕氣時,帶正電荷的銀離子就會釋出,大幅減低病毒及微生物在布料表層的存活能力,測試結果證實有效消滅及抑制人類冠狀病毒229E、甲型流感H1N1及H3N2,高達98.87%。



除此以外,口罩布料輕柔透氣有彈性,為貼合不同面型,特設加長隱藏鐵線於鼻樑位,結合熱力學科技,可隨人體溫度及濕度自動調節,確保配戴時刻感覺舒適,呵護面部肌膚,減輕口罩敏感肌症狀。



防疫期間,隨身物品也需維持乾淨無毒才可安心。InnoCapsule智能消毒錦囊對酒精或化學劑敏感的用家可算是福音,收納袋裡的反射物料層內置了六顆獲認證的紫外線C燈粒(UVC LED) 進行全面消毒,在三分鐘內可殺死物品表面99.9%常見病菌和細菌;及96%以上病毒。操作安全易用,只需將已關上的手機、口罩、眼鏡、鎖匙、文具等物件放入袋中,拉上防水拉鏈並貼實磁力安全鎖,利用USB 線接通電源便可一鍵即按消毒。



InnoCapsule 智能消毒錦囊在國際檢測中心SGS 已進行多項不同的測試,並取得SGS Performance Tested Mark 認證,專利安全鎖設計可避免紫外線C (UVC)洩漏,確保消毒過程安全有效。產品新色系列有少女粉紅、研紫藍、橄欖綠、胭脂紅、銀色及黑色六種顏色選擇,為生活提供簡單便利的消毒方案。



適逢品牌創立一週年,INNOTIER首度與迪士尼消費品部合作,共同推出多款以「米奇與好友」等經典角色為主題的迪士尼系列,以及融入超級英雄元素的Marvel系列InnoShield、InnoCapsule、InnoSpace及InnoTee等防護產品,當中的InnoShield更是於香港及澳門首次推出的迪士尼款式可重用口罩。全新迪士尼系列產品將可在INNOTIER 官方網站及專門店訂購之外,更可於在全線City'super 及LOG-ON門市購買。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