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出個黃昏》7月15日 與您擁抱青春




由林家棟監製及聯合編劇、新晉導演高子彬初執導演筒之暑假第一檔港片《殺出個黃昏》將於7月15日(下週四)上映,近日收到獲邀參加紐約亞洲電影節的好消息,電影將於八月與美國觀眾見面,為下週上映再打下一支強心針。



電影一大賣點除了相隔60年再次合作的謝賢及馮寶寶外,謝賢與26歲新人鍾雪瑩的一段「非親非故」變成「爺孫」關係亦是令人動容的重頭戲。鍾雪瑩由於冇乜經驗,表示自己參與《殺出個黃昏》後成熟不少,更相當佩服四哥作為一個84歲嘅男主角,雖然經歷超過288小時嘅密集式拍攝,但係喺佢口中,一句怨言都從來冇講過,明白咩係苦中作樂,遊戲人生。


《殺》片將於7月15日上映,故事講述田立秋(謝賢 飾)、蔡鳳(馮寶寶 飾)、葉一叢(林雪 飾)於60年代曾是讓人聞風喪膽的殺手組織,無奈時代蛻變,三人只好脫下戰衣,重歸平凡生活。步入黃昏之年,誰願意被標籤為負資產?憑藉一首電台點唱:「青春之歌」,更讓三人重燃心中的一團火⋯⋯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