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京酒店帝京軒 ── 悅顏.養生宴


帝京酒店中菜廳帝京軒呈獻以養生為主題的「 悅顏.養生宴 」。由用料、烹調方法,以至擺盤,無一不費盡心思,叫人賞心悅目,帝京酒店區域中式廚藝總監江肇祺師傅特意挑選不少滋補養生的食材入饌,不但營養豐富,當中更有超級食物(Super food),包括藜麥、關東遼參、花膠、雪燕及鮑魚等,炮製出一系列令您食指大動的養生美饌。

凡惠顧養生宴,每位可免費獲贈總值HK$2,370的GLYCEL尊貴禮遇,

當中的 GLYCEL瑞士細胞修護套裝包括細胞昇華修護液(3毫升)與細胞昇華眼霜(3毫升)各乙支,以及GLYCEL全效升級版魚子極緻修護面膜乙片。客人另可獲贈HK$200現金電子禮券乙張,並可憑換領信於GLYCEL美妍中心享用Aqua Power 瞬間補濕療程乙次*。禮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Aqua Power瞬間補濕療程只適用於年滿18歲或以上之GLYCEL女性新客戶
燕窩柚子蒟蒻.秋葵牛肝菌小耳朵.黑松露楓葉粿
先以柚子果汁加入柚子肉、櫻花漬和蒟蒻粉凝固成球狀,再加上以柚子蜜入味的燕窩,燕窩柚子蒟蒻外表晶瑩,口感彈牙。秋葵牛肝菌小耳朵則以含有豐富膳食纖維及維生素的秋葵,及有助增強免疫力的牛肝菌入饌。大廚以牛肝菌及黑醋拌秋葵及木耳,令人胃口大開。黑松露楓葉粿以黑松露醬炒香什菌及泰國露筍等配料,餃皮更特別混入充滿抗氧化成份的菠菜苗,外型如楓菜,相當可愛。

芙蓉蟹肉花膠燴雪燕

花膠含豐富膠質及蛋白質,滋陰養顏,而雪燕是純天然植物纖維食品,又稱為平民燕窩。這款湯品以兩款食材入饌,加入蟹肉及蛋花,味道鮮甜,充滿膠質,滋補養顏。

陳皮蔥香煎焗鮮鮑魚

鮑魚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有強心補腎之功效,亦是補身之食材;而陳皮則有抗氧化之功用。特別選用澳洲翡翠鮑,先以猛火輕煎鲍魚表面,再爆香陳皮、蔥粒及蒜蓉等,再加入鮑魚及花雕燜煮,鮑魚爽彈,帶微微酒香。

藜麥關東遼參雞頭米

大廚特別選用最有名氣的日本關東遼參,因生於冰凍海洋且水質佳,所以纖維特別豐富。大廚以粵菜的傳統煎釀手法,將西班牙黑豚肉、花菇、燕麥及鮮蝦膠釀入關東遼參後煎香,入口爽滑彈牙帶微微油香。大廚更配以健脾祛濕、充滿蛋白質的雞頭米,是一道養生又營養豐富的手工菜。

悅顏.養生宴 (六道菜套餐)

尚 營
燕窩柚子蒟蒻.秋葵牛肝菌小耳朵.黑松露楓葉粿


芙蓉蟹肉花膠燴雪燕 或 清燉姬松茸圓肉苦瓜茶
陳皮蔥香煎焗鮮鮑魚
藜麥關東遼參雞頭米
米湯海帶甜薯菠菜苗
農家燕麥帶子五穀飯
甜 蜜
水晶藍莓糕.楊枝甘露.季節鮮果

每位HK$480 (兩位起) 
推廣期由即日起至2021年8月31日

帝京軒
地址: 九龍太子道西一九三號帝京酒店三樓
電話: 2622 6161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