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逸酒店源峰海膽廚師發辦 東洋鮮味爆棚




說起日式料理,海膽一向是長居榜首的熱門食材,帝逸酒店頂樓日式餐廳源峰的兩位日籍大師決意將家鄉的正宗味道以職人匠心原汁原味地帶到源峰與大家分享,把鮮味爆棚的東洋風味精粹呈獻8道菜海膽廚師發辦晚餐,由即日起至2021年8月31日供應!



「人氣鮮味廚師發辦海膽晚餐」以吞拿魚、海膽、鮭魚子、白蝦及魚子醬的極致鮮味喚醒味蕾,為接下來的精彩盛宴作序幕。海膽紫菜天婦羅經主廚準繩掌握麵衣的份量、油炸的火喉與離鍋後的餘溫而細心酥炸,一口咬下天婦羅香脆的外皮,細嘗從裡面流出來軟棉香濃的半熟海膽,可算是味覺上的雙重享受。接著的特選海膽壽司包括鹽水海膽、北海道馬糞海膽、紫海膽及昆布漬海膽,全用上兩位日籍主廚精心挑選的各款當造海膽製作,猶如上一課品嘗海膽的大師班,帶領賓客踏上非一般的味覺旅程。晚餐盛宴還包括選用日本鰻魚的鰻浦燒以及床節鮑魚京都賀茂茄子荷蘭煮等,每位$1,880。



人氣鮮味廚師發辦海膽晚餐
前菜
吞拿魚、海膽、鮭魚子、白蝦及魚子醬
刺身盛
中拖羅、春鰹及櫻鯛海膽巻
煮物
床節鮑魚京都賀茂茄子荷蘭煮
燒物
鰻浦燒
掦物
海膽紫菜巻天婦羅
御飯
特選海膽壽司 - 鹽水海膽、北海道馬糞海膽、紫海膽、昆布漬海膽
湯物
蜆煮味噌汁
甜品
蜜桃香檳漬伴香檳啫喱
每位 $1,880 須另收加一服務費

地址: 香港沙田源康街1號帝逸酒店28樓
電話: 3653 1115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