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Since 1851 皇牌金盞花系列4 重花療修護力量


早於1960 年代,Kiehl’s的產品研發專家便開始善用金盞花的療癒力量,透過多年努力研究,更研製出一系列金盞花產品,當中配合親膚保濕成分,能迅速又高效地發揮金盞花的強大紓緩力量,「暫停」環境壓力對肌膚外在和內在的傷害。為高效減輕泛紅和肌膚不適情況,品牌於今個夏日為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Calendula Petal-Infused Calming Mask) 換上了升級版配方!



升級版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Calendula Petal-Infused Calming Mask) 蘊含 50% 更多蘆薈精華及人手採摘的金盞花瓣,水凝霜狀質感能即時發揮紓緩鎮靜作用,水潤清涼,清爽舒適,特別針對泛紅、狀態不穩的肌膚,適合任何肌膚類型,使用後肌膚變得更細緻,透出水亮光澤!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