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夏日神秘人「K」與你一同走進時光隧道


潮流玩具平台kkplus釋出一段長約1分鐘的概念短片,讓您彷彿置身於玩具世界。片中可見主角「K」身上掛滿熟悉的潮流玩具,在一場遊戲內意外跌入時空裂縫並進入以「Vaporwave 蒸氣波」美學構成的2D動畫世界 — 奇奇拔玩具城,遇見熟悉的角色和玩具,經歷一段驚險的旅程!在這個由玩具與人一起構建的美麗城市,解鎖一個又一個的時間膠囊,喚起兒時回憶和共創與玩具的經歷,成就彼此的生活!



今個初夏與「K」一同穿梭於過去與未來之間的玩具世界,於朗豪坊投身《kkplus Day & Night奇奇拔日與夜》。


步入奇奇拔玩具城(4樓通天廣場),各式各樣的流行文化產品散落在四周,當中以玩具最為突出,因為它被我們定義為另類的時間膠囊。

而80、90年代的流行文化元素,透過以型格電單車、音樂區、遊戲區及標誌性巨型晚霞,與「K」齊齊探索這個虛幻的玩具世界,盡情懷緬過去。

  

抬頭那被珍而重之的傳統工藝,五光十色的霓虹招牌,為奇奇拔玩具城打造最繁華夜景及為整個朗豪坊注滿動力,亦見證了一個美好年華。

場內1:1紅色戰車相信大家一看就能知道箇中意義,長2.3米的戰車以搶眼的紅色配以LED燈,瞬即未來科幻感爆表,讓您脫離現實並好好地幻想一番。戰車亦出現在概念短片中並成功拯救主角「K」,現場看到真身時必定令您熱血沸騰;另外展覽亦將黑膠唱機及卡式帶機巨大化,猶如置身於大型玩具世界當中!



為能完美打造出kkplus in vaporwave蒸氣波的世界,奇奇拔玩具公司特意在4樓通天廣場製作一面近4米高的巨型LED漸變夕陽,LED顆粒隨著顏色的改變而形成漸變效果,務求還原Vaporwave美學元素中最不可或缺的夕陽景象。

霓虹燈招牌是香港的一種傳統工藝,但在時代變遷和城市急速發展的情況下逐漸被淘汰,數量愈見罕有,實屬可惜!所以藉今次主題,特意找上在香港僅存具有霓虹燈招牌製作手藝的胡智楷師傅幫忙製作出「奇奇拔玩具公司」及「朗豪坊」兩個大型霓虹燈,放置在奇奇拔玩具城內,並融入新穎的演示方式,形成另類的「藝術品」,為蒸氣波玩具世界注入一股本地的親切感。



黑膠和卡式機在潮流文化人心中佔據着一個無可取代的地位,但因日新月異的科技取代而漸漸被遺忘!趁是次展覽將黑膠和卡式機巨大化讓大家重新認識昔日的流行文化!
穿越時光通道後便進入奇奇拔玩具城的首都圈(12樓),現在的玩具世界已變得多姿多彩,可於這個虛幻城市的着腳點窺探「K」日常生活的秘密。

Zone A - 「K」的房間

   

這裡是收藏家主角「K」的房間,玩具及收藏品於這個舒適的空間佈滿每個角落。玩具種類層出不窮;除了收藏一般玩具,「K」亦是個藝術收藏家,喜愛收集不同設計師的畫作、黑膠碟、地氈、甚至是print Tee,充滿着時尚品味!

由傢俱、家品擺設到牆上畫作,每件都猶如藝術品般精緻非常,盡顯格調及生活質素,不僅為「K」帶來喘息空間,創新設計更能為生活帶來玩味和色彩!

Zone B – SAKEZ / 辰時雜貨店 / 大大玩具有限公司
「K」的房間座落於熱鬧與寧靜的區域之間,多走兩步便能走到城市中的市集,先是可以小酌一杯去忘記現實的日本清酒品飲站。走過一點更是一個自給自足的農園世界,售賣的不是一般的植物,而是令每位潮人都趨之若鶩和珍貴罕有的塊根植物。

Zone C & D – kkplus Store

歡迎來到奇奇拔玩具城的中心,這裡搜羅了新奇有趣、超乎你想像的玩具和藝術品,總會帶給你驚喜。
  
這裡還設有能量補給站kkafe,在旅程疲倦中提供美食和飲料讓您回復元氣,繼續踏上這征途,創造屬於玩具與您的快樂回憶!

當中有Soap Studio Select Shop (香港首間專賣店),最注目的應該是由華納兄弟正式授權的Tom and Jerry系列搪膠玩具。

Zone E – 新玩具的誕生地
每一個經典都是由零開始,最後一站來到首都圈的外圍,也是新玩具的誕生地,您的創意在這裡隨時會被選中並大肆宣傳,見證它成為具代表性的潮物和別人口中的話題,最後一步一步成為經典。最受少女歡迎的產品一定是午餐肉罐頭豬LuLu將會出現於香港首間TOYZEROPLUS專賣店中。

kkplus x 朗豪坊 — 「kkplus in Vaporwave」潮流玩具展覽:
日期:2021年7月9日至8月29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9時
地點: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及12樓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