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家具設計品牌Normann Copenhagen旗艦店登陸香港




今年6月,屢獲國際殊榮的丹麥家具設計品牌Normann Copenhagen正式登陸香港,帶來一系列選擇豐富的設計傢俬、燈飾、家居飾品。



全新旗艦店選址灣仔皇后大道東(近金鐘),以突破傳統思維的品牌理念,透過北歐的設計美學將平凡變得不平凡。



於1999年由Jan Andersen 及Poul Madsen攜手創辦,Normann Copenhagen提供眾多的傢俬、燈飾、布藝及家居飾品選擇,並積極地發表新品,為產品注入更多有趣的元素。



品牌足跡遍佈全球83個國家,獲得超過80個設計大獎。創意團隊在設計外型簡約與功能性兼備的原創產品時,必定以可持續性為首要考慮,承諾採用以可持續方式採購而來的物料,透過最環保的工序製作出優質而耐用的產品,以確保為地球帶來最少的影響。



品牌近年積極拓展亞洲市場,先後於2019年10月及2020年12月在菲律賓首都馬尼拉及中國廣州開設旗艦店,全新香港店象徵著品牌於兩年內第三度擴展業務版圖。在過去數年,Normann Copenhagen察覺到香港市場對於北歐輕奢設計的追求急速上升,品牌簡約利落的設計、優雅的線條、高品質的用料及對人體工學的講究,正好適合香港袖珍而高效的生活空間。



Normann Copenhagen特別選址於灣仔充滿活力及商業活動的心臟地帶開設旗艦店,與志同道合的國際時尚設計品牌及家具陳列室毗鄰。藉著佔地2,000平方尺的新店,向客人展示品牌的核心價值。店內的佈局由Normann Copenhagen的創意團隊細意打造,旨在滿足一眾追求設計及渴望品味家具的本地客戶,完美呈現出丹麥家具在香港寸金尺土生活空間的演繹方式。



對於品牌近年專注於在大中華地區拓展業務,Normann Copenhagen行政總裁及聯合創辦人Poul Madsen認為:「我們深入了解大中華市場,近年區內愈來愈多的中上階層人士追捧丹麥設計。



隨著香港及廣州兩個主要地區的旗艦店開幕,我們現在有機會將Normann Copenhagen這個品牌直接呈現到消費者的眼前。能夠與熟悉當地市場及與業界有著緊密聯繫的夥伴合作非常重要,這有助我們趟開不同的商業大門。我們很重視與我們的合作夥伴 — Instant Services的關係,並對他們充滿信心,因為我們就Normann Copenhagen的發展及理念有著相同的願景。」



Instant Services 香港董事總經理Ken Tam表示:「北歐輕奢風一直是最受歡迎的室內設計風格之一,因此我們看到Normann Copenhagen在香港市場的巨大潛力。它們以現代的手法詮釋北歐的經典設計,強調極簡主義及人體工學,非常貼合都市人的生活方式及居住空間。此外,品牌選用可持續及全天然的物料製作,與Instant Services作為企業對環保的重視同出一轍。」



認識 Normann Copenhagen
Normann Copenhagen專業的室內設計師及工程師團隊擁有超過20年的豐富經驗,曾經創作出無數創新的設計,從以下一系列歷年的標誌性產品窺探Normann Copenhagen的品牌DNA:

1. Form 椅子

orm以破紀錄的時間成為Normann Copenhagen最受歡迎的設計之一。Form這個名字反映設計師從椅子的設計史中汲取創作靈感,流線形的輪廓配上硬朗的椅框,是Normann Copenhagen對一張完美椅子的演繹。

2. Allez 椅子

Allez為Normann Copenhagen最新研製的作品,歷時數年的時間,製作出品牌首個以可裝拆為原則的組件椅子,用上聚丙烯打造,同時適用於室內及室外。放慢都市生活的步伐,坐上可輕巧移動的Allez椅子,享受片刻的寧靜。

3. Hyg 兩座位梳化

Hyg是具有私隱度的休閒椅系列,靈感來自丹麥「Hygge」的生活態度。「Hygge」意指一切愉悅的感覺,當中包括安全、溫暖、舒適等, 而Simon Legald的Hyg休閒椅系列就正正為座上客帶來這些優質的體驗。流線形的線條,加上從後環抱式的設計,打造出舒適的休息空間。Hyg絕對把「Hygge」的生活態度完美呈現。

4. Eddy 檯燈

Eddy檯燈是一件呈現比例美感的藝術品,輕盈的燈罩如飄浮於穩重的有機底座之上,展示出完美平衡及充滿質感的設計。以實心大理石及鋼材為主要物料,並於燈罩頂部中央加上一個金屬黃銅小圓點作為點綴,猶如英文字母中的「i」字。

5. Amp 燈飾

啟發自60年代的復古真空管擴音機,Amp 燈飾以高品質的玻璃及大理石打造,營造出視覺上的輕盈感,但同時令人感覺沉實。Amp包括一系列不同的燈飾選擇,在懷舊的同時注入一點時代感。

6. Little Bird家居配飾

出自設計師Jan Christian Delfs手筆的 Little Bird,是一系列令人難以抗拒的家居擺設。靈感源自設計師自身的家庭,六個不同尺寸大小的小鳥分別代表著不同的家庭成員。簡約而富有表現力的設計,在純潔、抽象、極簡主義及可愛造型等各方面取得完美平衡。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