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LA 2021年秋冬女裝系列




FURLA 2021 秋冬系列盡顯意大利風尚的精髓,教人聯想起美好生活時代的黃金歲月,並以獨具標誌性的普普風格細節和花卉圖案,貫徹FURLA自誕生至今所塑造的時尚美學。



而品牌濃厚的藝術風格則以繽紛的色彩、極致奢華的物料與精緻的細節完美呈現。以前所未見的和諧感、活力翩然的魅力、柔美與矚目元素的交疊,成為這個秋冬系列的亮點。耀眼迷人的色彩是今季的主調—綠色歌頌大自然的力量、豔黃象徵太陽的光芒,深淺不一的白色流露純潔的美感;粉藍、薄荷綠等粉色系則刻劃出海洋的浩瀚。


Furla Sirena

Furla Sirena Hobo手袋鮮明地演繹出1960年代的時尚美學,以雙色設計和雙拱門金屬釦作為重點設計元素,並採用質感柔軟的小牛皮製成,系列備有三個尺碼可供選擇,是任何場合的完美之選。

Furla Portagioia

秋冬必備的Furla Portagioia斜揹袋以優雅華麗的輪廓而見稱,漆皮與霧色小牛皮之間的對比美學盡然流露。此時尚款式以弧形線條與金屬釦演繹復古風格,設計細膩精緻,並備有兩個尺碼可供選擇。

Furla Miastella

現代感十足且易於配搭,是締造日常大都會造型的完美之選。Furla Miastella系列設計實用,提供手挽、掛肩或斜揹三種穿戴方式,並以不同小牛皮匠製而成。此系列包括迷你水桶袋和手提袋兩種款式。

Furla Splendida

極致簡約的設計讓Furla Splendida成為今季大熱的時尚袋款。這款舒適的拉絨小牛皮手袋既可掛肩亦可斜揹使用,翻蓋配有隱藏式搭釦大方俐落,內攏設有多個對比色真用隔層,袋身則飾有精緻的銀色金屬圓環鏈條裝飾細節,流露雅緻的設計美感。

Furla 1927

品牌經典Furla 1927系列以煥然一新的形象亮相。秋冬系列以多款紋理皮革和印花圖案匠製而成,當中,更備有以千鳥格紋圖案或蘇格蘭格紋圖案設計,配以時尚布織挽帶的斜揹袋和迷你手挽袋款式,盡顯時尚風範。

Furla Villa

Furla Villa 系列配備全新的方形金屬釦細節,靈感取材自品牌經典的設計元素。備有實用的中號手袋、小號斜揹袋及迷你斜揹袋款選擇,並以小牛皮或鱷皮紋壓花精製而成。

Furla Vertigine

易於配搭、高貴優雅是Furla Vertigine全新紋理皮革水桶袋系列的象徵。玩味精神融入怪誕獨特的細節當中,例如可拆式內袋可以搖身變成索繩手提包,還有多款圖案和物料可供選擇,例如印花毛圈布料、尼龍、花卉圖案、亮麗的金屬感布料和間棉尼龍等等。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