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Play Arena於疫情中逆市開業


為保障顧客及員工安全,PowerPlay Arena定期消毒所有遊樂設備、於入場前為顧客量度體溫、提供酒精搓手液及即棄用品等措施,務求為所有顧客玩得安心及開心。



PowerPlay Arena專誠咨詢YAS MicroInsurance的專業意見,成立了疫苗保障基金,提供合共二千萬港元支援金額,為已接種疫苗的會員提供更多保障。若會員因接種COVID-19冠狀病毒病疫苗後60天內不幸離世,PowerPlay Arena將為因接種疫苗而身故會員之提名受益人提供港幣一百萬元恩恤金,希望能為會員帶來多一份安心。

如市民在接種疫苗後出現異常事件,應尋求醫護人員的專業意見,以得到適當的處理。市民在接種疫苗後應密切留意自己的身體狀況,有嚴重不適需要立刻求醫。

*必須提供相關證明文件或專家委員會的評估結果認為嚴重異常事件與所接種疫苗有關。
*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地址: 2/F & 3/F, D2 Place TWO
15 Cheung Shun Street, Lai Chi Kok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