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Walk天晉滙呈獻「BROWN & FRIENDS東南亞熱辣辣之旅」




今個夏天,LINE FRIENDS將與大家一同開心慶祝10週年大日子!BROWN (熊大)、CHOCO (熊美)、SALLY (莎莉) 及CONY (兔兔) 等一眾BROWN & FRIENDS朋友仔將現身於PopWalk天晉滙的多個別具特色大型主題場景,化身導遊、星級名廚及著名旅遊標誌等,齊齊開心迎接LINE FRIENDS之夏!



PopWalk全新開幕的第4期Ocean PopWalk海天晉滙及1-3期打造4大主題裝置,BROWN & FRIENDS與您齊齊暢遊東南亞著名景點!多個可愛又搞鬼的打卡位讓大小朋友置身曼谷及新加坡的旅遊熱點!



以新加坡魚尾獅雕像造型亮相的BROWN將於全新開幕的Ocean PopWalk海天晉滙中庭的「新加坡夜市」現身,而MOON則換上了一套星級廚師裝束,準備以各款美饌招待大家!LEONARD則已在美食攤位為大家獻上著名的辣炒胡椒蟹,香辣可口讓人停不了口;此外,「BROWN & FRIENDS海鮮餐廳」更有各式各樣的鮮味海鮮,當中有鮮味石斑魚、麥片蝦及頂級扇貝等,廚藝了得的您不妨拍板烹調方法,親嚐最鮮活滋味!



此外,經過Ocean PopWalk海天晉滙戶外長廊更可一到「BROWN海南雞飯店」,超巨型BROWN特別現身化身生招牌,而BOSS、LEONARD及CHOCO則率先走進餐廳用膳,於陽光下享受夏日寫意的感覺!至於設置於1期及2期戶外露天長廊的燈海亦特別以BROWN & FRIENDS為主題,以炫亮璀璨的BROWN、CHOCO及SALLY及MOON頭像打造成可愛浪漫的燈海﹗



走進2期中庭「BROWN & FRIENDS大皇宮」,大家將可置身曼谷大皇宮廟宇前拍照留念,身穿曼谷特色服飾的CONY已於廟宇前為大家作嚮導,遊走各個特色景點!



而LEONARD則準備了在曼谷旅遊必坐的篤篤車,準備帶大家於市內觀光一番;至於JAMES、CONY及MOON也會驚喜現身於3期中庭的「BROWN & FRIENDS夏日水果海邊派對」,帶來曼谷沙灘上的水果攤,為大家準備了一系列當造水果如菠蘿及椰子等,更有曼谷最有名的榴槤,與大家大開水果派對!



BROWN & FRIENDS東南亞熱辣辣之旅 @ PopWalk天晉滙」
日期:2021年7月10日至9月5日
地點:PopWalk 天晉滙1, 2, 3期及Ocean PopWalk海天晉滙商場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