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ET HUNTER 推出有汽酒精茶系列


由奧地利知名烈酒品牌Fernet Hunter、香港手工啤酒廠Carbon Brews、靜謐茶店BASAO和加拿大塗鴉藝術家兼調酒師Omacke聯手推動,HARD PEACH TEA 是「Hunter Hard Tea」系列的首款產品,該系列將於每季推出一款即開即飲的有汽酒精茶。HARD PEACH TEA 除了有濃郁芬芳的蜜桃香味和爽滑俐落的細緻口感外,還帶有 Fernet Hunter Granit 苦味利口酒的經典口感,同時散發鐵觀音和烏龍的醇厚茶香與洋甘菊的花香。為保持水份,品牌刻意把糖份的含量調低,讓你無拘無束隨時隨地多喝數罐HARD PEACH TEA!



這款玩味飲品的包裝設計由創作者之一的Omacke操刀,罐上的插畫取材自香港日常,在他的記憶中,有一雙老夫婦在北角碼頭並肩拉筋和玩手機的情景,也有從維港對岸遠眺雲海映襯觀塘和延綿山脈的壯麗景色。Omacke運用豐富鮮明的色彩繪出他眼裏的風景,寓意HARD PEACH TEA糅合不同飲料文化,是這座活力城市中的藝術演繹。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