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LYCHEE & FRIENDS 殺入潮玩界聯乘亞太區藝術家 動漫節初登場


一年一度的香港動漫電玩節終於複辨了!韓國人氣角色 LYCHEE & FRIENDS 今年首度參與動漫節,更與同場首屆「香港潮巨匠藝術玩具展」攜手合作,舉辦「LYCHEE & FRIENDS FIGURE POP ART SHOW」,邀請超過二十位設計師及藝術家,將他們獨有的創作風格與潮玩藝術融合,創作不一樣的 LYCHEE 荔枝熊模型!



LYCHEE & FRIENDS 以往不時與來自世界各方的設計師合作,今次花上逾半年時間精心籌備及製作,由 22 位來自韓國、日本、馬來西亞和香港等地的藝術家及玩具設計師,首度以LYCHEE 15 厘米模型作為創作藍本,並注入其藝術風格及設計,改造成造型百變的玩具 Figure!作品絕大部分均以全人手製作,更由藝術家親自彩繪上色製作,每一件作品都是獨一無二。



所有彩繪作品將於展覽現場限量發售,售完即止。
除了別具特色的「LYCHEE & FRIENDS FIGURE POP ART SHOW」,LYCHEE & FRIENDS 更伙拍本地知名潮玩巨頭 Unbox Industries 殺入潮玩界,打造 35 厘米特別版LYCHEE 模型於展覽率先登場,造型玩味十足, 令人期待。除此之外,同場亦會首度展出多幅LYCHEE & FRIENDS 珍藏級藝術系列,包括由印尼藝術家Redmiller Blood 創作的油畫作品。



展品眾多,粉絲們記得要多預留時間欣賞作品、造訪各個主題打卡位及領取會場限定小禮品!



LYCHEE & FRIENDS @ 香港潮巨匠藝術玩具展
日期:7 月 23 至 26 日
地點: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HALL 1A
展位:A51 至 56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