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戈餐廳主廚施格爾呈獻夏日海鮮盛宴嚐味菜單


希戈餐廳主廚施格爾先生 (Karl Steele) 將於這個夏季呈獻夏日海鮮盛宴五道菜嚐味菜單,以極緻海洋鮮味為食客帶來清新夏日。

Karl自少於英國南部沿海城市長大,每逢夏季都到訪沙灘的露天海鮮餐廳探索新鮮魚類及海產,因此年輕時已愛上創作不同海鮮菜式。香港既是海獲豐富的漁港,也匯聚了亞洲各地的新鮮海鮮食材,因此希望為希戈餐廳的客人帶來與他家鄉相似的海鮮美食體驗。



客人可先以希戈餐廳的招牌麵包籃配上Karl自製的海藻牛油展開美味的海洋之旅。接著的特色開胃小菜是爽脆生蠔配法國生蠔泡沫、醃青瓜及鹹香草。
頭盤大西洋龍蝦沙律配原種番茄、番茄清湯及醃接骨木花啫喱是經典龍蝦咯嗲的變奏,以濃郁的龍蝦泡沫替代傳統的瑪麗玫瑰醬,Karl更特地選用夏季盛產的食材如荷蘭原種番茄,增添夏日清新氣息。
而正值當造的北海道海膽配燴蘿蔔及海膽慕絲鮮甜濃郁,口感豐腴嫩滑。產自北海道的帶子一向被視為帶子中的極品,香煎北海道帶子配上甜洋蔥蓉、烤洋蔥清湯及奧塞佳魚子醬,帶子肉身豐厚,質感柔軟濕潤,與鮮甜的清湯十分匹配。



炸大西洋鱈魚伴煙燻鱈子他他汁、檸檬及海茴香,鱈魚外皮酥脆,內裡多汁,與他他汁的微酸完美平衡,另配上新鮮出爐的迷你英式海鮮餡餅,內有三文魚、大蝦及龍蝦高湯,口感豐富,俘虜味蕾。

傳統英式夏季甜品夏日鮮果依頓麥斯 (Eton Mess) 配上士多啤梨慕絲、蜜餞鮮莓及紅莓蛋白酥,據說是由19世紀開始流傳至今,起源於在依頓公學舉行的一場板球比賽,一隻過度興奮的狗撞倒了一份士多啤梨蛋白酥而弄得一團糟而成,現已成為英國家傳戶曉的甜品。

夏日海鮮盛宴五道菜嚐味菜單價格為每位港幣$1,250,於2021年7月20日至8月31日期間供應,更可另加每位港幣 $530配對餐酒。所有價格另設加一服務費。

香港尖沙咀凱悅酒店
香港九龍尖沙咀河內道18號
電話:2311 1234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