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lier Cologne 「Orange Sanguine 赤霞橘光」限量珍藏版


Atelier Cologne 為「Orange Sanguine 赤霞橘光」披上詩意盎然的珍藏版造型,將這款經典的《精醇古龍》重新演繹。



令人一見傾心的限量版,以亮麗的姿態向大自然致敬,細意刻畫一雙比翼鳥翱翔四方的于飛之象。妙不可言的半透明藍色香水瓶,綴上經精心裁割的金屬板,上面手繪脫俗出塵的羽毛。藍色皮革瓶蓋再度登場,昇華瓶身造型。

「Orange Sanguine 赤霞橘光」以波西塔諾香橙為主調,調配出別具陽光氣息的香調,令人精神抖擻。這款中性的香氛融匯活力四射的血橙、中國天竺葵及澳洲檀香木的芬芳,營造非凡感官享受。
「Orange Sanguine 赤霞橘光」珍藏版精醇古龍將於 2021 年 7 月 16 日起限量發售。

售價^: HK$1,250 (100ml)
^實際售價由零售商自行決定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