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世界的粉絲請留意!官方授權設計新款口罩現身~~ 讓我們一起歡慶哈利波特首部電影「神秘的魔法石」20週年! 華納兄弟消費品部攜手異度空間工作室推出九款魔法口罩


「異度空間工作室」為一眾哈利波特迷設計推出一


共9款成人立體口罩及平面口罩款式,口罩顏色除了提供白藍黑色選擇外,更有豐富多彩漸變的高貴紫及星空藍為底色加上「煙霧」作襯托,為口罩圖案帶來神秘的特效效果!



圖案設計元素以《哈利波特》經典標誌作配上漫畫風格,粉絲們可在口罩上看到一系列熟悉的圖案,如霍格華玆魔法學校、霍格華玆特快列車、四大學院:葛來分多、史萊哲林、雷文克勞、赫夫帕夫標誌、金探子、分類帽、哈利波特的眼鏡、貓頭鷹嘿美、飛天掃帚等,也千萬不能錯過尖叫的魔蘋果,魔藥和魔法動物等圖案。



平面口罩部分款式更以燙銀印上「Harry Potter」標誌,亮眼設計輕鬆為你找到魔法同好,一同慶祝回顧這部經典作品!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