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十日本食堂 透心涼呈獻 夏日流水麵四重奏


盛夏熱浪來襲,不禁令人想起日本京都近郊的知名觀光勝地貴船,可以品嚐川床流水麵,體驗被潺潺流水河川包圍的涼快感,可以一邊欣賞翠綠景致,一邊品嚐透心涼的流水麵。丸十日本食堂 由8月2日起推出夏日流水麵四重奏,由丸米仔陪伴大家來一趟偽日本的流水麵舌尖之旅,必定暑氣全消!



作為主角的流水麵提供四款不同口味如紫蘇梅麵、綠茶麵、蛋麵及素麵,繽紛的色彩配搭豐富,只要放進流水麵機,聽著潺潺流水的流動聲,再將麵條放置機身頂部的位置即可體驗挾麵的樂趣,還會加入冰塊增添涼快感,令到彈牙的流水麵帶有透心涼的口感,另外還會提供冷麵汁添加味道層次,即使在炎夏也能胃口大開。



除了四色流水麵是人氣賣點外,還附設前菜梅子冷番茄,清新開胃且酸甜有致,更有精緻的六小碟配菜,可因應個人喜好加入與流水麵同吃,以增添味道層次,包括紅酒蕎頭、榨菜醬油漬、柚子白菜、天婦羅碎、梅子啫喱及薑蓉、蔥花、芥末及鵪鶉蛋。當中最吸引的還設有三選一的和食主菜,


即叫即炸的野菜天婦羅、

炸蝦天婦羅或


時令刺身。(刺身包括三文魚、時令魚、北寄貝、墨魚及松葉蟹肉)鮮味十足。

夏日流水麵四重奏附設兩杯特色凍飲西柚橙乳酸梳打及藍芒乳酸梳打。前者以西柚汁、鮮橙汁及乳酸調製,香甜可口,帶有橙香;後者以芒果、芒果汁、乳酸及蝶豆花糖水調製,酸甜開胃,更有夢幻的天使藍色調,最適合打卡。



夏日流水麵四重奏
供應日期:2021年8月2日起
供應時間:下午3點起
收費:$388/份
備註:每日供應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供應分店
丸十日本食堂
地址:葵芳興芳路223號新都會廣場4樓484-487號舖
電話:3702 0021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