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翁小館」呈獻 特選嚐味套餐及鮑魚美食盛宴


銅鑼灣如心酒店的「阿翁小館」廚師團隊精心設計及炮製的八道菜阿翁特選嚐味套餐,呈獻一系列叫饕客慕名而來的名貴巧手菜式。



中菜團隊一直以來嚴選各種新鮮及上乘的時令食材入饌,頭盤選用由麒麟帶子﹑荔茸蝦及海鮮卷而成的錦繡海鮮拼盤,緊接著為矜貴養顏的高湯紅燒燕窩,紅燒的濃郁風味與燕窩交織,俘虜饕客味蕾之餘對皮膚有補益功效。阿翁向來以出品溏心鮑魚享譽全城,阿翁特選嚐味套餐當然不能缺少此名菜,廚師特意挑選42頭吉品鮑魚鵝掌,當中來自日本的吉品鮑魚經過至少18小時的濃湯悉心燜煮,確保鮑魚盡吸箇中精華,肉質軟腍豐腴並富嚼勁,伴着汁鮮味香的波蘭鵝掌,將菜式的鮮味昇華至更高層次,相得益彰。



廣受歡迎的鮑汁唐生菜膽隨後獻上,濃厚醬汁配以滑嫩爽口的唐生菜,滿溢鮮味的味道讓人難以忘懷。另一道招牌脆皮乳鴿亦是必嚐之選,每一口咬下去皮脆爽嫩,肉香縈繞。結尾的主食是淡淡清香的迷你鮮蝦荷葉飯,軟糯的炒飯粒粒分明,荷香四溢,實為用心之作。套餐最後以秘製龜苓膏及4款精美美點為盛宴完美作結。



阿翁特選嚐味套餐適合4位於「阿翁小館」大堂享用,套餐港幣$2,200*,額外每位客人需另加港幣 $550*(星期一至四全日供應 – 公眾假期外。

另外,「阿翁小館」推出滋味非凡的阿翁鮑魚美食盛宴,以阿翁鮑魚為主的八道經典招牌菜盛宴。主廚匠心巧製多款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饌,包括多種矜貴食材俱備的蟹肉竹笙燴花膠﹑齒頰留香的39頭吉品鮑魚鵝掌及汁鮮味香的鮑魚汁郊外菜遠等,看似家常菜式,卻從細節就顯出粵菜名府的功架,令饕客大快朵頤。此阿翁鮑魚美食盛宴須最少2位於「阿翁小館」大堂享用,盛宴套餐為每位港幣$750*。
* 所有價目以港幣計算並需另加一服務費。食物或會因應季節變化及供應而改變。
地址: 香港銅鑼灣英皇道18號銅鑼灣如心酒店
電話: +852 3553 2633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