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酒店及富薈酒店呈獻「Sum動」親子夏令營


今個暑假,富豪酒店與富薈酒店聯乘八個體育總會及不同機構攜手呈獻集活力、趣味與學習於一身的夏日住宿計劃,不但讓您享受舒適住宿體驗,更可讓您的小小摯愛參與一系列富趣味的暑期運動課程,投入既刺激又富教育意義的夏日度假時光。



各富豪酒店及富薈酒店之「Sum動」親子夏令營分別設2日1夜、3日2夜、4日3夜可供選擇。度假住宿計劃包括舒適住宿及至少1項運動體驗或活動,精彩餐飲享受或禮遇、免費使用酒店內多項休閒設施等。



而親子夏令營中的活動更是動靜兼備,好動的可參與由八個體育總會專業教練指導的運動課程:想鍛鍊身手的可一試劍道、柔道或武術課程;熱愛球類的小朋友可選擇由香港欖球聯盟所舉辦的欖球課程或以訓練集中力為主的保齡球課程;而喜愛水上運動的小寶貝,亦可體驗獨木舟或龍舟活動,享受透心涼的歡樂時光!



喜歡蹦蹦跳的小朋友就不要錯過跳繩聯合會所舉辦的跳繩班,學習各類的花色跳繩,盡情放電一番!比較文靜的小朋友,亦可選擇多個活動,例如太極課及烹飪課;熱愛甜點的則可參觀香港巧克力藝術坊的朱古力展覽;喜歡看海的,就不要錯過水上的士體驗或登上鴨靈號船欣賞「幻彩詠香江」。




富豪香港酒店
富豪酒店與多個運動協會攜手呈獻一系列富趣味的暑期運動課程,例如劍道、龍舟訓練、柔道等,希望透過多元化的運動體驗,培養小朋友對運動的興趣,並啟發他們學習團體合作精神!每房每晚只需港幣2,350元起
查詢:2881 5188 / stay@hongkong.regalhotel.com

富豪九龍酒店
三人入住豪華客房一晚只需港幣950元起,享用雅廊咖啡室之美味午餐,免費參與「飛躍晨曦足球學校」足球體驗班及酒店FUN FUN小教室,盡享一系列之非凡禮遇。特設2日1夜至4日3夜之夏令營,尊享免費迷你吧及MÖVENPICK® 雪糕球。您更可自由加配趣味運動體驗項目,如柔道、劍道、龍舟訓練等;盡情投入一個熱情無限的動感暑假!
查詢:2313 8638 / stay@kowloon.regalhotel.com

麗豪酒店
只需港幣1,588元起便可與小小摯愛寫意入住舒適客房、參與自選運動體驗或酒店特設之水上活動、創意工作坊、主題尋寶遊戲等;您更可盡嚐韓風「滋」旅自助晚餐及輕盈自助早餐,使用酒店健身中心及室外游泳池,並尊享一系列精彩禮遇。
查詢:2132 1111 / stay@riverside.regalhotel.com

富薈灣仔酒店及富薈炮台山酒店
雙人住宿一晚只需港幣688元起,即享一系列之豐富禮遇,包括獲贈「仲夏 • 文化祭」禮物包一份,免費參加一項趣味運動體驗項目及延遲退房至下午一時。 特設2日1夜至4日3夜動靜兼備的夏令營,免費尊享「動手畫畫」數字油畫手工藝一份及額外一項運動體驗項目,既充實又有趣!
查詢:3963 6388 / stay@wanchai.iclub-hotels.com

富薈旺角酒店
由即日起至8月30日,只需以每房港幣730* 元起,便可入住寫意的尊薈或卓薈客房2日1夜﹑享用歐陸早餐,更可選擇一項動靜活動兼備的玩樂項目而度過一個既放電又充滿難忘回憶的親子暑假!3日2夜之住宿套餐為每房港幣$1,260* 將包括至少2項活動而當中至少一項應與運動相關;4日3夜的住宿套餐為每房港幣$1,790*包括至少 3 項活動,其中至少一項與體育相關。一系列放電式的夏令營活動均由8個體育協會提供的項目, 實是難得! (*之房價須付加一服務費。週五和周六之預訂需另加港幣$50*。)查詢:3963 6388 / stay@mongkok.iclub-hotels.com

富薈上環酒店 及 富薈尚乘上環酒店
富薈上環酒店及富薈尚乘上環酒店於今個夏天與多個運動協會攜手呈獻一系列好玩有趣的運動課程,例如欖球、劍道、龍舟訓練、柔道等,讓你沉醉於一個動力十足、熱情無限的暑假﹗除了體驗不同種類的運動,您亦可以參加酒店安排的多元化活動,包括創意工作坊、搭乘傳統中式帆船鴨靈號、參觀山頂「大富翁夢想世界」等,讓您與一家大小同度開心假期,每房每晚只需港幣730元起

 查詢:3963 6388 / stay@sheungwan.iclub-hotels.com

*所有活動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是次推廣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