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店香江花月推出時令海鮮火鍋湯底


 主打鮮花養生美顏火鍋的香江花月憑著昔日50年代華人洋行的設計主題及以鮮花入饌的火鍋湯底,令傳統火鍋層次華麗升級。現推出全新特色火鍋湯底及全新打卡飲品,賣相吸晴,定能成為全城熱話。

兩款全新滋補養生湯底:
南瓜芝士鍋($198/鍋) ,

呈橙黃色的湯底以日本南瓜煮成南瓜蓉,味道清香,再加入香濃芝士製成湯底,口感幼滑香濃。

另一款限量供應的
時令海鮮冬瓜鍋($328/鍋)

亦是人氣之選,湯底清甜且配上鮮味海鮮,以冬瓜盅入饌的火鍋湯底就最適合不過。清甜可口的冬瓜起囊刮肉後,加入火腿肉、連子肉、赤肉、蟹柳、帶子、蝦肉、素翅、青島貝及夜香花一同熬煮逾90分鐘,夜香花具有清肝明目的功效,更會散發陣陣幽香。

香江花月除講求多款養生美顏的湯底之外,火鍋配料亦是不容忽視,集結多款不同牛部位的香江拼及以牛肉、豬肉及羊肉組成的花月拼,令到花朵肉片成為香江花月的人氣之最,盡顯心機。現推出全新斐沙圈($1388),

藉此向昔日的斐沙洋行致敬,由斐沙父子合資經營的斐沙洋行,看準昔日渠務及渠蓋需求,承辦香港政府的渠務及生鐵鑄工程,令到生意遍布澳門及廣洲。配以多款時令海鮮如鮑魚、海蝦、刀貝、帶子、青口、紅蟹、手切肥牛及豬肉等,配搭豐富且鮮味十足,滿足海鮮控的要求。若意猶未盡,

另外還有
華人塔($688)來命名的海鮮塔,

以上世紀20年代維多利亞式建築物落成的華人行,著名的斐沙洋行亦曾在此作建立辨公室,經過幾次業權轉移及不同租戶遷入,見證昔日香港最繁華的黃金時代。

作為「牛魔王」,誠意推介日本A5和牛,西冷($588)及肩胛($488)。

西冷油花紋理細緻,恰到好處猶如霜降,肉質細嫩且柔軟多汁,入口即溶。肩胛則帶有獨有的霜降紋理,烹煮時更有如椰子香氣的甜美肉香,值回票價。

香江花月精心炮製多款賣相精美的主題打卡特飲。

推介桃花緣($88/杯),以自家製桃肉愛玉、益力多、梳打水及雪碧調製Mocktail,可另加Vodka調製Cocktail($108/杯),翡翠沁($88/杯)則以香葉、接骨木花糖水青檸汁及梳打水調製,同樣可另加Rum酒調製Cocktail($108/杯),星江夜($88/杯)就以自家製星空啫喱、自家製蝶豆花星空糖水、荔枝汁及橙等調製,同樣可另加Gin酒調製Cocktail($108/杯),滿足愛好無酒精特式飲品及雞尾酒的不同需要。

吃罷色香味俱全的火鍋後,特別推介
女兒紅($128/份) ,

以金箔、燕窩及金箔雪蛤膏配以大菜糕所組成的花形甜品,賣相精緻。大菜糕設有三款不同口味如蜂蜜大菜糕、黑糖薑大菜糕及士多啤梨大菜糕,香甜可口,另外還配以玫瑰花粉可以木掃點綴在大菜糕上,更添滋味。每日限量發售10份,售完即止。

香江花月
地址:九龍佐敦佐敦道31-37號百誠大廈2樓
電話:2736 8368 / 6565 788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