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威酒店 Three on Canton呈獻甜「SOM」蘋果庭園下午茶


 Three on Canton 的餅廚匠心創製一系列蘋果主題的鹹甜美點,下午茶可配Somersby蘋果酒、Somersby雞尾酒、咖啡或茶,讓您享受甜蜜輕鬆的下午。每位賓客更可免費獲贈Somersby蘋果酒乙支,數量有限,送完即止。於推廣期內,戶外露天雅座設有綴滿綠草的韆鞦及木製酒桶,搖身變成翠綠怡人的後花園。



Somersby蘋果酒以真正的蘋果發酵,於製作過程中並無添加人造糖精、色素或味道。餅廚同樣沿用新鮮的蘋果炮製下午茶的精緻美食,推介有青蘋果火雞牛角包、鴨肝慕絲配蘋果醬及果仁、蘋果柑桔芝士蛋糕及蘋果藍莓雲呢嗱法式泡芙。大廚選用口味清新的蘋果醬製作鴨肝慕絲配蘋果醬及果仁,以中和濃郁的鴨肝味道,再在外層鋪上香脆果仁,令口感大增。餅廚更自家烹調蘋果酒啫喱,混合在蘋果柑桔芝士蛋糕 內,令層次更豐富。同時,餅廚亦將自家製的清甜蘋果醬點綴在蘋果藍莓雲呢嗱法式泡芙 上,與香滑的雲呢嗱吉士醬同吃,味道匹配。其他甜點包括熱帶水果白朱古力蛋糕、紅桑子馬卡龍及提子鬆餅配果醬及奶油忌廉。鹹點同樣美味,提供煙三文魚撻、芝士松露蘑菇多士及煙肉雞蛋餡餅,讓您食指大動。



甜「SOM」蘋果庭院下午茶由2021年8月2日至2022年1月31日期間,每天下午3時至5時於Three on Canton及Be on Canton供應,價目為港幣568*(供2位用) 及港幣388*(供1位用),賓客可選配Somersby蘋果酒、咖啡或茶享用。每位賓客更可免費獲贈Somersby 蘋果酒乙支,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Three on Canton / Be on Canton
地址 :九龍尖沙咀廣東道13號海港城港威酒店 3 樓
電話 : +852 2113 7828
* 以上價目須另收加一服務費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