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灘攜手世界老虎保育慈善機構Save Wild Tigers 拯救瀕臨滅絕野生老虎


  

隨著今年國際老虎日(7 月 29 日)到來,上海灘宣布再度與世界老虎保育慈善機構 Save Wild Tigers展開合作。上海灘在2019年首度與Save Wild Tigers合作並聯同豪華酒店集團Belmond東方快車推出「老虎特快」東南亞火車之旅,成功提高公眾對瀕危野生老虎生存困境的關注。今日,上海灘與Save Wild Tigers再次攜手行善,啟動合作二步曲,繼續為拯救極度瀕危的野生老虎出一分力。



凡即日至 12 月 31 日期間在上海灘門市和官網購買老虎主題的商品,上海灘便會將部分收入捐贈予Save Wild Tigers。是次合作亦得到多位國際知名人士及救助野生虎大使鼎力支持,如著名荷李活女演員Jaime Winstone、All Saints歌手Melanie Blatt、中國波普藝術家Jacky Tsai(蔡贇驊)及創作歌手Dan Olsen。他們親身穿上上海灘全新老虎主題服裝拍攝宣傳照,冀望以自身影響力喚起大眾廣泛的關注,將拯救野生虎的訊息傳播至世界各地。



老虎在各地文化中具備不同的象徵意義,從中國風水學上,老虎在陰陽學中屬「陽」,象徵著對權力和成功的追求,能驅逐妖邪。而虎年出生的人更是別具魅力、個性勇敢,是天生的領導者。今次上海灘和Save Wild Tigers再度攜手合作,推廣一系列以老虎為題的服裝,包括休閒的老虎刺繡中式立領 Polo 衫和T恤以及「生肖捉迷藏」印花絲巾,以黃銅和啞木製成的十二生肖筷子—虎更是送給屬虎之人的完美禮物。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