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百年烘焙品牌GIOVANNI PINA意大利境外全球第一家落戶香港。




 GIOVANNI PINA源起於一個世紀前的1920年,是一家跨越百年以烘焙為靈魂的意大利糕餅品牌,其第三代傳人, 與品牌同名的Giovanni Pina, 為意大利烘焙界殿堂級大師。Giovanni Pina在1994年就獲得國際糕點獎的金牌和“甜點大師”榮譽稱號。2009年,他更獲選為全球100位最佳甜點大師,意大利全國只有6人獲此殊榮。



意大利的原裝麵粉原料主要分為五種,有著不同的軟硬度,柔韌性,彈性,筋度等。百年來不斷追求精益求精的Giovanni Pina,為烘焙出絕世美味,調配出十多種獨家麵粉配方,蛋糕與麵包製作採用傳統意大利蛋糕的黃金比例,製作過程甚考功夫。意大利蛋糕的最大特色,就是在蛋糕製作過程中,以酒相佐,酒香馥郁。每一啖都香軟可口,層次分明,充滿傳統意大利風情。iovanni Pina所製成的蛋糕,比市面常見的海綿蛋糕密度更高,能夠均勻鎖住酒香,綿軟順口,芬芳迷人。



聖安娜Saint Honorè作為經典意大利蛋糕,在Giovanni Pina手中成為一件施展才華的藝術品。多達五層的聖安娜蛋糕帶有忌廉的軟滑,中間有一層為朱古力吉士打,每層以橙酒塗抹,薄薄的蛋糕層把每種味道緊鎖,確保每一口,食客都能感受到一種獨特輕盈,卻層次分明圓潤的均衡口感。



提拉米蘇 Tiramisù Modern- 來自意大利的Giovanni Pina,其炮製的Tiramisu絕對是非一般的意式甜品! 配方的特別在於蛋糕的咖啡香由淡入濃,層層遞進,讓咖啡與麵粉融為一體,烘焙後蛋糕中的咖啡香渾然天成,每一層更薄,製成的Tiramisu層次分明,韻味悠長。



Giovanni Pina 親自配方的地道意大利雪糕Gelato ,脂肪含量遠低於市面普通雪糕,Gelato多採用純天然成份水果為食材,製成的意式雪糕,有雪糕的美味,卻比雪糕健康可口。不過,要製成真正具意大利風情,口感純正的Gelato,除了採用質地上乘的食材,製作意大利雪糕更講究食材使用的比例,必須恰如其分,才能調配出獨一無二,別具風情的雪榚,其口感完全取決於大師傳的天賦與經驗。



兩者兼備的Giovanni Pina,最新推出的Gelato,採用Giovanni Pina獨家秘方,透過搭配優質牛奶,新鮮水果,精心挑選的朱古力,完美呈現意大利雪糕的迷人風味。全部雪糕採用新鮮食材,不含化學香精及防腐劑,口感獨特,坊間難以仿傚,堪稱香港最具風情的意大利健康甜食。



手工迷你酥皮吉士卷 Cannoncini Crema GIOVANNI PINA的皇牌出品,在意大利提起Cannoncini Crema,人們會不期然想起GIOVANNI PINA。全手工打造的迷你酥皮卷由於工序繁複,迷你酥皮卷卻多達144層,以人手細心卷成桶狀,製成的酥皮卷甘香酥脆,口感清新有層次,一試難忘。所有12款手工迷你撻均迷緻美味, 非常吸引!



美味的意大利甜點再配上一杯香濃的意大利咖啡簡直是完美配搭! 與GIOVANNI PINA聯袂而至的CAFFE MILANI創辦於1937年,是一家對咖啡調配非常講究的咖啡製造品牌,為米蘭及意大利各地高級咖啡館及酒店採用。CAFFE MILANI執着於傳統咖啡的調配技藝,對咖啡豆的選擇更是一絲不苟,堅持一杯上乘的咖啡與品質優良的咖啡豆密不可分。CAFFE MILANI從全球各地包括非洲及南美洲搜羅咖啡豆,引進意大利後,再由秉承大半個世紀咖啡調配傳統的師傅主理,最經典的咖啡由56種咖啡豆製成,馥郁芬芳,香濃可口,一試難忘。



Giovanni Pina餐廳最新引入意大利百年松露品牌SAVINI TARTUFI的新鮮黑松露,炮製鮮黑松露水牛芝士薄餅及鮮黑松露燴意大利飯。



SAVINI TARTUFI創辦於1920年,身為農夫的創辦人對松露情有獨鍾,其居住地位於意大利最適合松露生長的Tuscany,平日的興趣就是牽著愛狗到野外尋找松露。Tuscany號稱松露之鄉,因絕佳的原生態自然環境,出品的松露香味更濃郁,市場價格遠勝其他品種!GIOVANNI PINA 引入的SAVINI TARTUFI黑松露,均為產自意大利Tuscany的時令之選,每週新鮮運港,鮮松露上桌還帶有意大利山野的芳香。



Scrocchiarella 意大利羅馬包薄餅是意大利最地道的厚身薄餅,又稱羅馬包,餅底麥香十足,帶有獨特的柔韌口感。外層酥脆輕盈有嚼勁、內層Q軟。



Giovanni Pina 特別從意大利直接進口最頂級的Italmill專用麵粉,由意大利總廚領軍炮製最正宗的意大利 Scrocchiarella,叫人一試難忘!



GIOVANNI PINA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K11 Musea, Level 2
Tel: 27551123
荃灣如心廣場一期 Lina Mall I, Tsuen Wan
Tel: 2755 1161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