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摩登居酒屋「hare 晴舍 」




「hare」 源自日文「晴れ」,意指晴天,是人人喜愛的好天氣。座落於佐敦全新日本小社區的「hare 晴舍」位於一樓,面積逾4,000平方呎,結合咖啡酒吧吧檯及舒適的用餐區,室內設計概念運用充滿和風的柔和木色,配以偌大的落地玻璃,讓和煦陽光灑進室內,並可欣賞街道上老樟樹的風景,為煩囂城市帶來喘息的綠洲。



「hare 晴舍」由專業咖啡師Reeves與唎酒師Dennis共同創立,一方面為客人提供一個與良朋怡情小酌、閨蜜相聚的用餐空間;同時透過咖啡師、唎酒師及廚師團隊在香港進 一步推廣精品咖啡、清酒及手工啤酒的文化。



「hare 晴舍」提供多元化的咖啡選擇,由冷泡、冰滴、虹吸、手沖到拉花咖啡也一應俱全,還可以品嘗到源自日本的松屋式手沖咖啡,它以高水柱以及加蓋悶蒸的方法,配合深烘焙的咖啡豆,呈現出獨有的咖啡風味。



「hare 晴舍」在酒藏上有豐富的選擇,單是清酒也有不下二十款,全部由唎酒師Dennis親自挑選,並推出清酒體驗旅程(Sake Flights),按著清酒薰、爽、醇、熟四大特色來配搭不同菜式, 藉此打開大眾對日本酒的味覺之門。餐廳同時推出以咖啡、 清酒、Gin酒及茶來調配的特色雞尾酒,為客人帶來煥然一新的體驗。



餐廳引入多個本地手工啤酒及Gin酒品牌,包括Heroes、Carbon Brews、大圍啤及少爺啤,還有本地Gin酒無名氏,每款酒也有其特性;此外,餐廳更結合茶文化,不但引入本地「瑜茶舍yú teahouse」的茶葉,包括白茶—花香牡丹、 烏龍—蜜蘭香單叢及綠茶—六安瓜片等;還引入本地茶館「茶家Teakha」的手工蛋糕,如斑蘭雪芳蛋糕、抹茶芝士蛋糕及菠蘿芝士蛋糕等,款式更會不時隨季節及心情而轉換,於九龍區暫時只有在「hare晴舍」可以品嘗得到。



作為摩登居酒屋,「hare 晴舍」的菜單以和洋食及日式串燒為主,嚴選時令及新鮮的食材細意烹調,部份食材如薩摩雞肉、十勝豚肉、雞蛋及越光米等也從日本進口。此外,廚師更專程從日本訂製頂級的日本串燒爐,利用先進技術讓食物帶出獨特的炭火香味,配以自家調配的醬汁更能提升食材的鮮味。

   

餐廳午市以供應和洋定食為主,包括刺身魚生飯、咖喱吉列豬扒飯、燒鯖魚定食、吉列廣島蠔定食、野菜天婦羅烏冬及關東煮配燒飯團等等。


晚市則以開胃的佐酒前菜揭開序幕,如酒盗芝士、燒魔鬼魚魚鰭、味醂魚干;接著豐富的日式串燒選擇,肉類方面有牛舌芯、十勝豚里脊、薩摩赤雞心、雞肝及雞腎;海鮮方面有惹味的雞皮蝦、廣島蠔及白鱔等;為照顧不同人士的飲食需要,更擴闊野菜的選擇,加入 大啡菇、銀杏、秋葵、蒜芯、日本迷你甜薯及金鑽鳳梨等等。除此之外,還有一品料理及天婦羅炸物,無論閨蜜相聚或私人時光也同樣愜意。



hare 晴舍
地址:佐敦德成街2號本木1樓
電話:2383 0180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